求一个psp3000游戏下载的6.20TN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11864|回复: 23
新人欢迎积分0 阅读权限90积分9980精华2UID6690915帖子金钱16144 威望11
UID6690915帖子威望11 多玩草2373 草元宝
原来的贴子太长了,我把11月之前的消息存在这个贴~
10月25日wololo对6.20HEN是否支持iso的说明(原地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so suport on TN Hen?
Although Total_Noob has no plan on implementing iso support&&in his Hen (at least in the first release), there is no question that many crackers will work on the subject as soon as the Hen is released. The question is not “will it happen?” but “who will be the first team/hacker to provide iso support on 6.20 and on the PSP Go?”. All eyes are turned on Team Gen, but so far the 6.20 Gen looks reminds me of Duke Nukem Forever, so there’s no guarantee that Team Gen will be working on the new firmwares at all.
However, other hackers already stated they would be working on “enhancing the experience” of the Hen, specifically mentioning iso loading.
Liquidzigong, famous for the recent prometheus modules, announced yesterday that he would be working on iso loading as soon as the Hen is released. There’s no doubt that he has the skills for that.Update: it seems a user has been playing a trick on me here, apologies for that. I’ll wait for liquidzigong’s
official reply on that.
Dridri85 on the pspgen forums also said he has a “work in progress” iso loader. I can confirm that, since he was working on this iso loader initially for the HBL, but got stuck when he confirmed that kernel access was needed. For those interested, we retrieved his post from the old HBL forums, and added it to the new Hacking forums here on wololo.net. His post contains source code for a working POC of an iso loader. You can check it here.
So, independently of the ethics or hackers’ personal goals, iso loading IS going to happen on the new firmwares, the question is when, and who will be the one providing this feature first.
On a related subject, Total_Noob told me yesterday that he added a “region faking” feature on his Hen, which will allow people to get the cool “TV” icon we get in Japan&&I assume this also allows to play import UMDs, always a nice-to-have feature (did I mention how much I hate region lock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N HEN支持ISO?
尽管Total_Noob不打算在他的HEN上(至少是第一次发布时)实现对ISO的支持,不过有一点毫无疑问:HEN一放出,很多黑客们就会在这个项目上进行开发。问题不是“它会发生吗?”,而是“谁将会成为第一个开发出6.20和PSP Go上支持iso程序的破解团队或个人?”所有人都注视着Gen小组,不过目前为止6.20Gen的状况让我想起了“永远的毁灭公爵(一个java游戏)”,所以Gen小组是否会在这个新的固件上进行开发,这点毫无保证。
不过,其他黑客们已经声明他们将致力于“改善Hen的体验”,特别提到了加载iso。
Liquidzigong,一个因最近开发的普罗米修斯模块而出名的人,昨天宣布HEN一旦发布,他就会进行iso加载的开发工作。毫无疑问他具有这个技术。更新:好像一个用户在这儿跟我开了个玩笑,我为此道歉。我会等待liquidzigong对于此事的正式回复。
Dridri85也在pspgen论坛说他有一个“已经在开发”的iso加载器。我可以证实这点,因为他之前一直在为HBL开发iso加载器,但是当他证实需要核心通行证时,开发陷入了僵局。为了那些感兴趣的人,我们从老的HBL论坛检索到了他的主题贴,把它加入了wololo.net这个新的破解论坛里。他的帖子包含了开发iso加载器POC的源代码。你可以在这儿查看这些。
所以,不考虑道德问题或黑客们个人目的的话,iso加载IS将会在新的固件上出现,问题是什么时候,谁将成为第一个提供iso支持程序的那个人。
在一个相关的项目上,Total_Noob 昨天告诉我他在HEN上添加了“地区欺骗”功能,这可以让人们在psp上获得在日本地区能得到的超酷的“TV”图标,我猜想这也会允许你运行进口UMD,这总是一个“有了会更好”的功能(我有没有提过我多讨厌地区锁定?)
(感谢多玩玩友NL-H的翻译)
TN博客10月23日破解情况更新(原地址,请用代理翻墙查看):
& && && && && && && && && && && && && && && && && && &&&92% homebrews support!
Now the HEN supports 92% of the homebrews. With the NID Translator (30% done, veeery boring),&&I can run homebrews
with prx, like: PSPDisp, CSPSP Online, FUSA, LightMp3, PMPPlayer, Go!Tube PRXDecrypter, Psardumper and etc.
Some VLF homebrews crashes, I'll )
I'll release the HEN before Christmas , and you can follow all updates there!
P.S. PSPGo isn't arrived yet, it has been delay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支持92%的自制程序!
现在HEN支持92%的自制程序。通过NID编译器(完成了30%,很枯燥),我可以运行prx自制程序,例如:PSPDisp, CSPSP Online,
FUSA, LightMp3, PMPPlayer, Go!Tube PRXDecrypter, Psardumper 等。
一些VLF自制程序崩溃了,不过我会解决这个问题:)
圣诞节前我会在网站发布HEN,在那儿你可以追踪所有的更新!
说明:PSPGo还没拿到,被耽搁了:(
wololo对不提供beta版6.20TN(HEN)的说明(原地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lease don’t ask me to send you Total_Noob’s HEN
The reason Total_Noob let me test his work was because he knows I won’t send it to anybody.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are DAX’s mother in law, if you have a cancer, or if you have a pspGo with firmware 7.0. My wife had to sign a NDA for the privilege of being in the same room as me when I tested this.
To people who asked me politely: Thanks for the support, but the answer is no, and sorry I can’t reply to you directly, but I just received too many emails to reply personally.
To people who asked me aggressively: No, I won’t send you the HEN.
To people who pretend they are working on a CFW and need the Hen to complete their project: LOL
To people who ask about iso/cso support: Total_Noob’s HEN most likely won’t support isos, only homebrews. You’ll have to wait for other teams to work on iso support, but of course a kernel exploit makes this thing possible.
To people who ask about homebrew compatibility: I’m too busy with various projects to test homebrews on the Hen for now. Most likely, any homebrew that runs on a CFW will run on Total_Noob’s hen, with the same limitations as on CFW (for example, compatibility of old 1.5 homebrews is not guaranteed)
I am as excited as everybody here. The last time I was that excited was when I started working on the patapon exploit with n00b81, so I understand everybody’s impatience&&But we’ve been waiting for more than a year for a new kernel exploit, surely we can wait a few more week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请别再问我要Total_Noob的HEN了
Total_Noob让我测试他工作成果的原因是他知道我不会把它发送给任何人。如果你是DAX的岳母,如果你得了癌症,或者如果你有一个7.0固件版本的pspGo,那没关系,我会给你。(这几句话都是几乎不可能的假设,作者是用调侃的口吻在强调不会发出6.20HEN)当我测试6.20HEN时,为了取得和我呆在同一个房间里的特权,我的妻子不得不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对那些向我礼貌问询、索取6.20HEN的人,我想说:谢谢支持,不过答案是不,同时很抱歉我不能直接答复你,只是我刚刚收到太多需要亲自答复的邮件。
对那些态度恶劣的问询者,我想说:不,我不会将HEN发送给你!
对那些假装自己正在开发CFW、说自己需要HEN来完成项目的人,我笑而不语。
对那些问询iso/cso支持的人,我想说:Total_Noob的HEN将很大可能不支持iso,只支持自制程序。你将不得不等待其他小组来开发支持iso的程序,不过,核心漏洞当然会使这点变为可能。
对那些询问自制程序兼容性的人,我想说:目前我正在HEN基础上忙着测试各种自制程序。很大可能的是,CFW上任意一个自制程序都将能运行在Total_Noob的HEN上,当然也会有cfw上一样的局限(例如,1.5老版本自制程序的兼容性得不到保证)。
我跟这儿的各位一样激动。上次我如此激动还是和n00b81一起开发啪嗒碰漏洞的时候,所以我能理解各位的不够耐心;不过既然我们为了新的核心漏洞都等了一年多了,为什么不能再多等几个星期呢?
wololo对目前6.20TN(HEN)的测试(用3k6.20)(原地址):
Today I gladly accepted to be a beta tester for Total Noob’s HEN on my PSP3000.
My beloved PSP 3000, which had been on 5.03 for more than a year (thanks Davee) now had to be upgraded to 6.20 and rely on Total_Noob’s expert hands. I must admit I was scared, upgrading a PSP3000 to 6.20 means no return to the great world of chikHen. But I’m strong and I gave up on Davee’s HEN (and Gen’s additions) for the sake of testing. Hey, being allowed to beta-test such a breakthrough is an honor and I wouldn’t have traded my seat :)
Well, the first attempts actually failed (and I almost crapped my pants), but Total_Noob quickly figured out the issues (did I mention he’s an expert?), and I could confirm that the HEN on 6.20 is 100% real (and I almost crapped my pants a second time), as I was able to run Wagic from the XMB on a PSP3000 on OFW 6.20, as you can see on this video.
A HEN is a “Homebrew Enabler”. This is a piece of software relying on a kernel exploit to patch the Ram, and allow PSP owners to run unsigned software (Homebrews) directly from the XMB. According to Total_Noob, the HEN for 6.20 will be released “Before Christmas”. It should work on all PSP models (at least I could confirm with my own eyes for the psp3000 :)&&), but PSPGo remains to be confirmed. There is no official information yet regarding 6.30/6.31, but the kernel exploit still exists on these firmwares, so there is hope.
Exciting times ahead for the PSP scene :)
I’ll be sure to announce anything new here, but you can also follow the news on Total_Noob’s blog at
今天我很高兴成为6.20HEN的一位测试者,我在我的psp3000上测试了Total Noob的HEN。
我钟爱的psp已经陪了我一年多(感谢Davee),现在不得不升级到6.20来依赖Total_Noob的专业技术。
我必须承认我害怕,升级一个psp意味着彻底告别chikHen这个伟大的世界。不过我很坚强,为了测试放弃了Davee的HEN(和GEN的附加程序)。嘿,能参加如此突破性程序的beta测试是一个荣耀,我怎么都不会与人交换这个位置的:)
好吧,初步的尝试实际上失败了(我的心几乎要蹦出来了),不过Total_Noob很快就找出了其中的问题(我不是提过他是一个专家吗!),后来我可以确信6.20HEN是100%真实的(我的心脏几乎要第二次蹦出来),因为我在PSPOFW下能从XMB运行Wagic,正如你在视频中所见。
(谢谢玩友逆刃上传视频)
HEN是一个“自制可执行程序”。这是一个依赖于内核漏洞给RAM打上补丁的软件,可以让psp拥有者从XMB运行非定制的软件(自制软件)。根据Total_Noob的说法,6.20HEN将在“圣诞节前”发布。它应该在psp所有型号的机器上都能运行(至少我可以亲眼证实psp3000上能运行):),不过PSPGo仍有待测试。目前还没有任何与6.30或6.31相关的官方消息,不过在这两个版本中仍存在内核漏洞,所以还是有希望的。
psp的激动时刻即将来临:)
我保证在这儿更新任何新的东西,不过你也可以在Total_Noob的博客上追踪最新的消息。
TN博客10月16日更新破解日志(原地址,请用代理翻墙查看):
Today is the last day I work on the HEN. Next week I've school and I am too busy in real life, so I can't work, maybe s)
Small update:
[16/10/2010]
- Added sctrlKernelSetUserLevel, now you can run VLF homebrews!
- Added sctrlKernelSetDevkitVersion
- Cleaned up the code
I haven't expressed clearly, I'll release the HEN before Christmas, but you'll not see many logs anymore, because I')
MaGiXieN will give me his PSP Go, thanks to dashhacks for 180EUR!
今天是我进行HEN开发工作的最后一天。下个星期要学习,现实生活中我很忙碌,所以没办法进行研发工作,也许我会在周末某些时候抽空进行开发:)
[16/10/2010]
- 加入了sctrlKernelSetUserLevel,现在你可以运行VLF自制程序!
- 加入了sctrlKernelSetDevkit版本
- 清理了代码
之前我没有跟大家清晰地说明,现在补充一下——我将会在圣诞节前放出HEN,但是你们将不会再看到如此多的更新日志,因为生活中我真的太忙了:)
MaGiXieN会把他的PSP Go借给我测试,另外感谢dashhacks捐献的180欧元!
(Ps:MaGiXieN是PSP Gen论坛的管理员.)
TN博客10月15日更新(原地址,请用代理翻墙查看):
(感谢玩友萝卜爷爷99提供的消息和翻译)
90% Homebrew support! Thanks to Davee
Very shit, the guy who said I can borrow his PSP GO didn't send me. He can't because of the parents.... (so stupid! he told it today)
so if I can borrow a PSP Go by someone else / or donate me one^^, please write me an email:
Video on a PSP-1000:
- Uploading - 254mb
[15/10/2010]
- ParitionCheck has a new structure, fixed (now you can load unpacked prxes), thanks to Davee!
- One patch of ModuleManager was not right, fixed (now you can run all homebrews), thanks to Davee!
- Added some systemctrl exports
支持90%的自制程序啦!感谢德芙大神
日了,答应借我psp go的那家伙没把PSP 给我,他说家长不同意(太二了,他今天才告诉我!),所以如果谁能借我一个或者捐献一个,请给我发邮件:
PSP1000上运行的视频
~上传中~254mb
【15/10/2010】
- 修复了分区检测模块,现在可以载入未压缩的 prx了,感谢德芙!
- 一个模块管理的补丁出错了,现已修复(现在你可以运行所有的自制程序),感谢德芙!
- 增加了一些系统控制的导出
10月15日更新的6.20TN(HEN)运行自制程序的视频(原地址,请用代理翻墙查看):
wololo对10月15日TN更新及视频的评论(原地址):
(感谢玩友萝卜爷爷99)
Total_Noob surely knows how to tease us :)
Yesterday he updated his blog to show what seems like a fully functional HEN to me. Could the release be closer than
we expect? Ok, let’s keep breathing and remember the 80/20 rule, Total_Noob says he now has 90% homebrew support,
and the last 10% will probably be the most difficult.
It’s funny how Davee is involved in most major projects while remaining very quiet about it. He unstuck us when we
started working on HBL, and apparently he’s been helping Total_Noob as well. Thanks to both of them.
By the way, Total_Noob (and many other people actually) contacted me to let me know about his newly open blog, where
you will get all the fresh information for his work in progress HEN:
. I’ll be sure
to report here as well
TN显然知道怎么钓我们胃口(笑)
昨天他更新了博客,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似乎是全功能的HEN。会不会比我们期望的更早发布出来呢?现在,让我们们淡定,牢记2/8定
律(注:2/8定律是说,用20%的时间完成80%的工作,但最后20%的工作往往要耗费80%的时间),TN已经完成了90%的自制软件支持,
但最后10%可能也是最困难的。
这真是很有意思,德芙参与了最重要的工作,却一声不吭。在我们刚刚开始开发HBL的时候,也是德芙帮我们摆脱了困境。显然他现
在也在帮助TN。感谢他们!
顺便说一句,TN(还有其他很多人)联系我,告诉我TN更新消息用的新开的博客.我当然也会在我
这里报道最新的消息 :)
TN博客10月12日更新(原地址,请用代理翻墙查看):
(感谢玩友萝卜爷爷99提供的消息和翻译)
[12/10/2010]
- Added kubridge library (now psardumper can be loaded)
- Added compatibilty with PSP-1000 and PSP-3000 (PSP GO isn't arrived yet)
- You can load prxes (but only packed, thanks for this tip to GENyUS)
- Added mesgled patch (thanks to Dr. Soup)
- Fixed PartitionCheck patch
- 增加了kubirdge库(现在可以载入psardumper了)
- 增加了psp1000和psp3000的兼容性(向别人借的psp go还没到)
- 现在可以载入ptxes了(但仅是压缩的,感谢GENyUS的提示)
- 增加了mesgled 补丁(感谢DrSoup)
- 修改了Partitioncheck补丁
10月11日更新的6.20TN(HEN)运行部分自制游戏的视频(原地址,请用代理翻墙查看):
视频说明:
After some hours of working I get the first homebrew running. The HEN only support 10% of homebrews, because NID translator isn't done yet. I've borrowed a PSP GO by a friend, in the next demo you'll see the HEN)
Coming soon!
经过几个小时的开发,我成功运行了第一个自制程序。由于NID编译器还没开发完成,HEN只支持10%的自制程序。我从朋友那借了个PSP Go,在下一个演示中,你会看到HEN运行在GO上。敬请期待!(谢谢玩友萝卜爷爷99的翻译)
wololo对新视频的评论(原地址):
Hmmm, do I need to add any more comments? It seems Total_Noob codes faster than I can post in my blog.
呃,我还需要再发表什么评论吗?!看来Total_Noob写代码的速度比我更新博客的速度还要快!
[11/10/2010]
Awesome update:
Voilà, first homebrew on 6.20 TN (HEN) is running:
Working homebrews:
- Tetriabetes
- Geometry Wars
- Toy Wars
- Mario machism
- Skullgrog
- Go!Fall(von mir^^)
[11/10/2010]
- Completed sceModuleManager patch
- Added sceLoadExec patch
[10/10/2010]
- Added 4. Brightness
- Fixed wlan crash
- Added memlmd, umdcache, mediasync, vsh_module and game_module patch
[9/10/2010]
- Improved rebootex
- Now systemctrl will be loaded from memory stick (like chickhen)
[11/10/2010]
超棒的更新:
6.20 TN (HEN) 初步能运行的自制游戏:
-俄罗斯方块
-马里奥马赫主义
-快乐虐僵尸
-Go!Fall(一个摄像头互动游戏)
[11/10/2010]
-完成sce模块管理器补丁
-加入sce读取溢出补丁
[10/10/2010]
-增加4种亮度
-修复无线局域网程序崩溃
-增加memlmd,UMD缓存、媒体同步、VSH模块和游戏模块补丁
[9/10/2010]
-改善了验证程序
-现在媒体同步将从记忆棒加载(类似chickhen)
0.备注:(by sam.wang)
TN漏洞是一个核心漏洞。但是核心漏洞是通过用户模式的漏洞触发。
所以,这次Total_Noob首先就是利用HBL来触发他的漏洞。
用户模式的漏洞有很多,但是黑客们不愿意浪费可贵的漏洞资源,现有的
已知的用户模式漏洞,5.XX-6.20的啪嗒砰试玩漏洞,6.30/6.31的大众高尔夫漏洞。
这些都是基于游戏的漏洞。虽然现在也有未公布的VSH的漏洞,但是迟早也会公布的。
3.TN破解进展的视频(已更新清晰版,视频中加载了初步的HEN)
最新视频完整版
引用普米系统作者对视频的评论(原文来自a9vg论坛):
4.65楼网友引用a9vg论坛普米系统作者的评论
6.TN消息我的翻译如下:
关于6.20TN的消息,未免大家各种猜测,我将消息翻译出,给大家参考,至于真实性和具体破解进度会怎么,大家自己判断~
原文来自于德文网站
psp-hacks和pspupdates.qj都有英文消息贴,下面我选取pspupdates.qj的消息贴(10月8日)给大家翻译下~
(psp-hacks消息贴地址
pspupdates.qj消息贴地址
英文原文:
& && && && && && && && && && && && & Work commencing on 6.20 HEN
& & Apparently someone is still keeping the fires burning for a 6.20 homebrew enabler for the Sony PSP. According to developer Total_Noob's posts on the German forum PSPKing.de, he has started working on one called 6.20 TN (HEN).
& & Autotranslate seems to indicate that it works on a Japanese PSP Go as well although the dev himself doesn't have one to test it on. It's not finished yet, but here's a short list of milestones the dev has hit throughout the development process:
[8/10/2010]
Reversed Systemctrl (30%)
Added Version Spoofer [6.20 TN (HEN)]
[7/10/2010]
Rebootex reverse engineered (Load systemctrl.prx successfully)
[6/10/2010]
Rebootex executable
[0/00/2010 I don't know anymore xD]
Kernel Exploit founded
Reverse Engineering systemctrl & vshctrl
Total_Noob has also released a video that supposedly shows the rebootex working. The purple screen near the end of the vid apparently shows that the rebootex had been executed.
Thanks to the anon who sent us the tip!
& && && && && && && && && && && && && && && && &&&着手于6.20HEN的工作正在进行
& & 很明显,某个人将索尼PSP上6.20自制系统开发工作的火种延续了下去。根据开发员Total_Noob在德文论坛PSPKing.de上的发贴,他正开始着手于6.20TN(HEN)的开发工作。
& & 虽然Total_Noob自己并没有一台用以测试的PSPGo,但自动编译似乎显示程序在日版的PSPGo上同样能运行。程序还未完成,不过在这里我们可以简略列出这位开发员整个开发过程中里程碑式的进展清单:
[8/10/2010]
逆向系统(完成30%)
加入版本欺骗(6.20TN(HEN))
[7/10/2010]
反向验证设计完成(成功加载systemctrl.prx)
[6/10/2010]
验证程序可行
[0/00/2010我不清楚是哪天,呵呵]
发现内核漏洞
逆向设计控制系统和VSH控制
Total_Noob也放出了据称能证实验证程序可行的视频。视频中屏幕末端的紫屛情况也明显表明验证程序可行。
谢谢提供最新破解内幕的朋友!
& & 从消息上来看,貌似这位开发员进展还不错,当然消息真实性不敢保证,不过我希望是真的,具体怎样大家自己辨别,我会一直关注相关消息的更新,给大家带来最新情况。
by星夜探索者
[ 本帖最后由 星夜探索者 于
17:19 编辑 ]
新人欢迎积分0 阅读权限60积分3798精华0UID帖子金钱1136 威望0
Lv.6, 积分 37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02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還有沙發嗎?……天阿……沙發……這帖是幹嘛的?(精神回顧?)
[ 本帖最后由 taboo唐 于
17:16 编辑 ]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60积分3992精华0UID帖子金钱10843 威望8
Lv.6, 积分 399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08 积分
UID帖子威望8 多玩草255 草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