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义联盟礼包新手礼包在哪 新手礼包怎么得

———奥义联盟 · 在发礼包———
本游戏暂时没有礼包可领取~
您可以进行预订,以便在第一时间获得游戏相关礼包的到货通知!
奥义联盟 游戏截图
平台:页游
类型:休闲竞技
已有 <em data-ui-role="subscribe-number" data-ui-gamecode="5 人预订。预订可接收礼包到货通知!热门搜索:
游戏问答ASK
当前位置:
> 游戏问答
奥义联盟新手怎么注册 具体如何操作
更新日期: &&&
来源: &&&
奥义联盟是一款以竞技对战为核心的网页游戏,游戏中可以组队进行对战,或者随机匹配队友来对战。
游戏需要一定的游戏操作技巧,通过键盘与鼠标共同控制,竞技感十足,喜欢竞技和PK的你一定不能错过!现在就让我们从头开始了解游戏里的各种操作吧!
为了让我们大家拥有足够多的奥义伙伴,小编姐姐在这里就要告诉我们的新伙伴怎么玩儿怎样注册,快快加入吧!喜欢竞技和PK的你一定不能错过!现在就让我们从头开始了解游戏里的各种操作吧!
奥义联盟是一款以竞技对战为核心的网页游戏,游戏中可以组队进行对战,或者随机匹配队友来对战。游戏需要一定的游戏操作技巧,通过键盘与鼠标共同控制,竞技感十足!
一、注册账号
输入自己想要设定的密码,再输入验证码即可以进行下一步,注意两次输入的密码要一致哦!注册成功后,可以先把账号和密码保存在电脑上,免得遗忘。接下来就可以点击登陆游戏开始我们的游戏啦,登陆游戏后要给自己取个昵称哦!
二、进入游戏
第一次登陆进游戏会强制开启新手教程,点击鼠标左键可以进入全屏模式,当然你也可以在全屏后按下键盘左上角的ESC键,退出全屏模式。
开场前,游戏会提示我们键盘和鼠标的对应键位功能:wasd控制上下左右移动,按空格是施放奥义技能,按鼠标左键是放普通攻击,而鼠标移动则是瞄准目标。
1、使用WASD移动角色,
2、鼠标左键释放普通攻击,
3、空格键释放奥义技能。
按照指引完成整个新手关卡后,即可获得新手奖励哦。快快动起来吧!好礼在等你哦!
推荐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
游戏评论COMMENT
热门英雄排行榜TOP
高玩视频推荐&&&&&话题页
回应/阅读:13/308
奥义联盟新手攻略
TA们刚刚顶过
09:20:16.0
I strove with none, for noneNature I lov’d, and next to Nature, AI warm’d both hands befIt sinks, and I am ready to depart.
09:24:44.0
09:32:10.0
我可是围观了好久才回复的
09:56:54.0
09:24:50.0
I strove with none, for noneNature I lov’d, and next to Nature, AI warm’d both hands befIt sinks, and I am ready to depart.
09:30:42.0
09:34:43.0
09:38:43.0
09:41:22.0
09:52:48.0
10:00:58.0
10:03:56.0
10:05:42.0
15:29:30.0
回应/阅读:13/308
本地保存成功!
使用签名档
没有多多号?
萌新互粉党
Please send me to stay in the best time
大家猜一下当年狮虎女打开我的那个记忆究竟是什么【本来不想揭起那个邻人绝望的记忆的,哎&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在奥联圈刷回复,人气,有事留言板
这儿穆珞言/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