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for you.译成中文是feel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everyninght,mydreams,i seeyou,ifeelyou是什么意思?
everyninght,mydreams,i seeyou,ifeelyou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everyninght,mydreams,i seeyou,ifeelyou
everyninght, mydreams, i seeyou, ifeelyou
EVERYNINGHT,MYDREAMS,I SEEYOU,IFEELY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I'm sorry I can't stay with you now.I feel really embarrassed for the things both I did and I can't do.I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this and how to face with you.是什么意思?
I'm sorry I can't stay with you now.I feel really embarrassed for the things both I did and I can't do.I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this and how to face with you.
问题补充: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now.i无论我做的事情感到很不好意思,我可以不do.i不知道如何处理,以及如何面对你。
我很抱歉我不能住在你们现在.我感到自己很尴尬的事情,这两个我没有我办不到.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事,如何面对与你同在。
我抱歉我不可能现在和您呆在一起。我感到为事两个真正地困窘我做了,并且我不可能做。我不会如何处理此和面对与您。
正在翻译,请等待...
很抱歉我不可以跟你在一起 now.I 感觉非常尴尬对事情两个都我行和我可以不是 do.I 不知道如何操纵这,如何面临你。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One of the questions I have for you is how you say your name in english Xiantian. Is that your first name or last name? Or what do you want us to call you? When you get here you are a part of your family so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us mom and dad. We tell our kids that they have a new brother coming to stay with us
参考译文1:我对你的问题之一是,你怎么说你的名字在英语鲜甜。这是你的第一个名字或姓氏?或者,你想要什么我们给你打电话吗?当你在这里,你是你的家庭的一部分,所以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妈妈和爸爸。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一个新的弟弟来和我们呆在一起,并鼓励,然后打电话给你他们的兄弟。我希望你会觉得在我们家的欢迎和舒适。参考译文2:我对你的问题之一是,你怎么说你的名字在英语鲜甜。这是你的第一个名字或姓氏?或者,你想要什么我们给你打电话吗?当你在这里,你是你的家庭的一部分,所以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妈妈和爸爸。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一个新的弟弟来和我们呆在一起,并鼓励,然后打电话给你他们的兄弟。我希望你会觉得在我们家的欢迎和舒适。参考译文3:有你的问题之一是你怎么说你的名字英文欲念。这是您的名字或姓氏吗?或者,你要我们打电话给你什么?当你在这里,你是你家庭的一部分,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妈妈和爸爸。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新的兄弟来我们住在一起,然后鼓励其弟弟打电话给你。我希望你会感觉我们家的欢迎和舒适。参考译文4:我的问题之一是如何为你有你说你的名字在英文xiantian。 是,你的第一个姓名或名称上? 或者你想要我们请你? 当你在这里你是你的部分家庭,请致电妈妈和爸爸。 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一个新兄弟来和我们一起留下来和鼓励然后请你他们的兄弟。 我希望你会欢迎我们家中和舒适。语义参照:I still out
我仍然出会想你们
You will want to凤凰新城
Phoenix Metro学习英语一定要有兴趣。
Must have 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now if you need to see sexy ass mooving you can fine me
现在,如果你需要看到性感的屁股mooving,你可以罚我星期三就轻松一些了
Some have been Wednesday easier露西则是做听力时试图听懂每个单词,阅读是为了消磨时间,写作是些不计较是否准确
Lucy is doing when trying to understand every word listening, reading to kill time, some do not care about whether writing is accurateabout a newspaper
一份报章他才意识到
He realized太阳当空照
According to the sun in the skythe individual responsible for various functions
个人的负责各种职能倚窗遥望人,盈娥心永洁。
Window looking people, Yong Jie Ying e heart.我和你老婆翻译公司
And I do love your wife
& 以前的模型 | 下一步模型 〉玫红色
Rose Red我现在好烦的!我想翻译公司聊会儿好吗?
I now Hao Fan's! I want to video chat a while right?Ultra Low Dropout 1.5A Linear Regulator
超低辍学1.5A线性调节器I have to leave now.
现在我不得不离开。piston rod port o-ring is damaged
活塞杆港口O型密封圈损坏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you hurt my heart
Please enter your text to be translated! you hurt my heartdame you.
戴姆你。孔子曰 莫装逼 装逼遭雷劈
Confucius never mounted force with force by lightning我们俱乐部是由来自20个省的三十位成员组成的
Our Club is made up of 30 members from 20 provincesWeIIBetX Omega-3Factors+GLA
欧米茄3+GLA weiibetx因素C. I'll keep it down next time D. Please forgive me
C.我会把它下一步下时间 D.请原谅我A final question before i proceed with my order of Item number:
(ipad 2) Please let me know if i have to pay extra money due to customs in greece
我继续我的物料编号的顺序与之前的最后一个问题:
(ipad 2) 请让我知道是否我要支付额外的钱由于希腊海关他每天设计机器。
Every day he design machines.the people republic of china to visit australia for twenty-one days during october and november 2011
中华民国二十一天,10月和2011年11月期间访问澳大利亚的人经计算可以得出如下结果:
May obtain the following result after the computation:我是 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也...想我吗...?
I was really really ... really want to you, you ... want to me ... ?人民广场
People's square四是不同副省级城市科学技术发展的优、劣势因素是不同的。
Four different Vice-provincial cities are different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actors.good morning.let'sciean the classroom
good morning.let 'sciean the classroom我的英语不是很好请谅解
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 understood我要……
正在翻译,请等待... 学生能以词或词组的形式简单记录所获取得信息
Students with a simple word or phrase in the form of access to information obtained records我要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I want to be a powerful person heartsomething went mrong with Mike's computer,which prevented him from surf the internet
有mrong与Mike的电脑、使他无法上网亲爱的,妈妈爱你
Baby, MOM loves you最近查询:
We may be preparing for his wedding
你与你的队友发生争执,当你失去了比赛吗?只有携手合作,可以使你的团队stonger。要友好的人,你与。试想想别人,只有自己
General Pinyin
小℡情绪一再制造麻烦゜
It great changes
Alas, poor man, what should I do
(名) 表达, 措辞, 语法
Adobe Systems,Inc.
Introduction of foreign high-quality educational resources
有些鸟并不意味着要笼。他们的羽毛太亮。 “
不支持的像素着色器版本检测当前位置: &
you know the sleeping feel no more pai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们知道当人"睡着"之后是没有痛苦的:&&&&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vt. 1.知道;了解,懂得。 2.相识,认识;结识。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睡眠;休止,静止。 adj. 睡着的;睡眠用的。 ...:&&&&vt. ( felt) 1.触,摸;试探。 2 ...:&&&&no. =number. :&&&&adj. 〔many, much 的比较级;最高级是 m ...:&&&&n. 佩恩〔姓氏〕。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 know how you feel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的感觉;
知道你的感受;
我明白你的感受
1. I'm sorry, George. I know how you feel.
我很遗憾,乔治。我理解你的感受。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Ninety-nine times out of a hundred when parents say to their children "I know how you feel", they are lying.
当父母对孩子们说“我知道你的感受”时,他们十有八九在撒谎。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 I know how you feel about it, " exclaimed Mr. Withers, halting.
“ 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 威瑟斯先生大声说, 停顿了一下.
来自英汉文学 - 嘉莉妹妹
4. I know how you feel, it really hurts bad.
我知道你的感觉, 一定疼得很厉害.
来自互联网
5. David Larrabee: Oh, I know how you feel Sabrina , must awful bore.
大卫: 哦, 我知道你的感觉, 肯定很讨厌.
来自互联网
1. 我知道你的感受
I know how you feel。我知道你的感受。 2. I love you guys。我爱你们。 3. How do I look? 我看起来怎么样? 4 .That's really something。那真是.
- 基于21个网页
2. 我知道你的感觉
《一口气英语6... ... B:I'm excited,too. 我也很兴奋。 I know how you feel. 我知道你的感觉。 B:I can see that. 我可以看得出来。.
- 基于2个网页
3. 知道你的感受
常用日常英语_甜梦文库|文库百度... ... Make yourself at home! 就当在家一样! 29. I know how you feel. 知道你的感受。.
- 基于1个网页
4. 我明白你的感受
4.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我明白你的感受 5. I know how you feel我明白你的感受。
6. I konw how you feel我明白你的感受 7. Knowhow you.
- 基于1个网页
1. 我明白你内心的感受
And please don't cry请不要哭泣I know how you feel inside I've我明白你内心的感受I've been there before因为我也尝试过
- 基于8个网页
2. 我知道你心里的感受
And please don't cry ! 也请不要哭泣!I know how you feel inside I've. 我知道你心里的感受。I've been there before.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
- 基于2个网页
1. 不知你感觉怎样
I don't know how you feel不知你感觉怎样My heart is beating fast我的心跳得很快I don't know how you feel不知你感觉怎样Are you excited too是否也心潮激荡
- 基于2个网页
1. 我知道你内心的感受
I know how you feel inside!我知道你内心的感受! I've been there before!我也曾经和你一样! Something's changin' inside you!此时你心中已起了变化.
- 基于2个网页
1. 我懂你的感受
...and I used mine up.|而我已经哭干了Yeah, I know how you feel.|我懂你的感受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I know how you feel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eel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