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那句爱我个黄箱子的所在地我怎么没有找到进入的...

在武林外传中野外开的黄箱子红箱子都能得什么东东?_百度知道
在武林外传中野外开的黄箱子红箱子都能得什么东东?
箱子其实是在官方网站用硬币购买玉玺箱..,点击打开而获得一些东西的至于一些专业术语~~我就列一些吧JC是跳跃蓄力攻击 就是 N+KJA是跳跃攻击 N+JN3是3方攻击 JJJN8是8方攻击 J*8C1是刻印攻击 K C2是 JK C3是 JJK 以此类推还有你说的那个攻击100 其实是武器基本值+上升值
其他类似问题
武林外传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yy东西,铁矿等等 图鉴
完美,图鉴,材料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鐑?偣鍐呭?晴子。的喜欢 | LOFTER(乐乎)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晴子。 的喜欢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LikePosts',fpost:'25d871_dc2e66',userId:3192309,blogListLength:30};英语翻译我仍然没有得到这些盒子破损的准确数量,请帮忙跟进与你的仓库.你说的原始样品是指第一次寄给你的样板吗?我总共寄过两次样品给你们,第一次的颜色差异太大,没有得到BEN的接受.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我仍然没有得到这些盒子破损的准确数量,请帮忙跟进与你的仓库.你说的原始样品是指第一次寄给你的样板吗?我总共寄过两次样品给你们,第一次的颜色差异太大,没有得到BEN的接受.
英语翻译我仍然没有得到这些盒子破损的准确数量,请帮忙跟进与你的仓库.你说的原始样品是指第一次寄给你的样板吗?我总共寄过两次样品给你们,第一次的颜色差异太大,没有得到BEN的接受.
  I still haven't get the accurate number of these boxes damaged,please follow up with your warehouse.  Did you say that the original sample was refers to the one first time sended to you?I've sent samples to you for two times,for the first time the color difference is too big,didn't get BEN's acceptance.
We have still not recieved the accurate number of the broken boxes, so please help us to follow up this with your storage. You said that, for the original samples, do you refer to the samples sen...
I haven't got the certain number of damaged boxes yet, please help to follow up with your storage.Is the primary sample you mentioned the first package posted to you? I have posted twice, the first sample was denied by Ben due to severe color difference.想问下开箱子密码的问题,我找不到你说的轴?_百度知道
想问下开箱子密码的问题,我找不到你说的轴?
提问者采纳
其实正常情况下五十芯片最少能中一金运气好..2-3金!!人品爆发4-5金也是有可能的要是乱开的话..就不好说了本人建议你去看个开箱子的视频吧 百度
他的视频都是真实的!教你怎么开箱子 给你网址吧...去看看!确实不错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开箱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简单啊,想当年哥子我3个芯片2个金,抽骨灰盒有规律啊,6银一金方法抽,一定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