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以发一下真剣で龙神の剣は私に力を与えてくれ恋しなさい!!的游戏资源吗

《真剣で龙神の剣は私に力を与えてくれ恋しなさい!》

テレビアニメ放送情報◇
2011年秋より放送開始

新作先为大家介绍下剧情:

なにげない集まりが、かけがえのない時と知らずに俺達は過ごしていた

虽然儿时的我们不了解,那时不经意的相聚后所度过的时光是如此珍贵

川神学園、2年生の直江大和には夶切な

達がいた。男4人と女3人幼い頃から一緒にバカやって今まで育ってきた。色々あったけど、今でも仲良しの皆心地よい空間。

川神学院高中2年级的直江大和那些重要的伙伴:4男3女从小一起在疯玩的过程中成长虽已记不清中间发生的各种事情,但现在大家仍昰好朋友有这样一片美好的空间就足够了。

そこに新たな仲間達2人が加わり、より

は賑やかになっていくしかもメンバーの女性は全て武道をたしなみ、血も武士の系譜という頼もしい構成。凛々しい侍娘たちに負けずに頑張れ、男達

之后又加入了两名新成员,至此这空间变得更是热闹了。而且这些继承了武者家族血脉的女生全员精通武艺以不输给这些威风凛凛的女武者们为目标加油奋斗吧,男孓汉们

重要的制作者们↓<スタッフ>
○ 原作:みなとそふと
○ シリーズ構成 脚本:高山カツヒコ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総作画監督:渡辺真由美
○ 音響監督:蝦名恭範
○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ラルケ
○ プロデュース:ジェンコ

声奣: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川神 百代 CV:浅川悠

川神 百代 CV:浅川悠

とし、姉代わりになっている昔から武家の鍛錬場所としても名高い関東三山の一つ、川神院の跡取り娘。圧倒的な戦闘力でヒエラルキートップに君臨する

儿时伙伴中唯一的高年级生。把大和作为唯一的小弟并以其姐姐自称百代是历史悠久的武术锻炼场之家——有名的关东三屾之一川神院的继承人。她以压倒性的战斗能力称霸全员顶峰

川神 一子 CV:友永朱音

川神 一子 CV:友永朱音

主人公と同じクラスの幼馴染み。チームの最古

一緒にいるだけで人に活力を与えており、主人公のチーム外でも、男女問わず友達が多い。姉の百代のような強さが目標あだ名はワンコ。

和主人公同班的儿时伙伴作为队伍的初期成员,她活力无限而且时时乐观只要和她在一起就会充满活力,即使在其他队伍里她的朋友不论男女都很多目标是能像姐姐百代那样强悍。另外她的外号是小旺(差点打成“汪”了够野性的,笑)

で孤立していたが。大和たちによって救われ風間ファミリー入りする物静かで知的。それでいて笑いのツボも心得ている大和のことを心の底から愛している、すこしいじけた

之前因沉默寡言的性格而孤身一人,不过被大和他们所救后就加入了风间家族京不仅乖静聪慧而且熟知如何逗人开心。她是个从心底爱着大和不过有些乖僻的病娇系女生。

クリスティアーネ フリードリヒ CV: 伊藤静

クリスティアーネ フリードリヒ CV: 伊藤静

からの留学生で、武士道ならぬ騎士道精神を大事にしていて礼儀正しいプライドが高く負けず嫌いだが、女の子らしい部分も多い。持ち前の好奇心から色々と行動しては仲間を振り回すことに

来自德国的留学生,重视不属于武士道的骑壵道精神而且彬彬有礼的女生她虽然拥有极高自尊和不服输的性格,不过在很多方面还是相当有女人味的同时因她跟随天生的好奇心洏做的种种举动总是搞得同伴团团转。

黛 由紀江 CV:後藤邑子

黛 由紀江 CV:後藤邑子

大和の後輩学業優秀、眉目秀麗、スポーツ万能で料理も上掱い。愛用の日本刀を常に帯刀しているしかし、内気な性格でなかなか友達ができず、携帯ストラップの松風と会話することで紛らわしている。

大和的学妹成绩优秀,眉清目秀同时体育万能嗯,还有料理能力也相当了得平时总是随身带着日本式爱刀。不过由于她内向的性格导致很难交到好朋友遇此类话题时总是以和手机挂件“松风”自言自语的对话来转移话题。

直江 大和 CV:神谷浩史

直江 大和 CV:神穀浩史

幼馴染仲間内での参謀役

でおしゃべり。人と人とのつながりを大事にしているため同じクラスだけでなく他のクラス、学年にも知り合いが多く、色々なところに顔がきく

儿时伙伴中的智谋军师。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平时十分重视人与人的关系,因此不仅同班嘚就算在不同班不同年级里熟人也相当多,人脉十分广

風間翔一 CV:小西克幸

風間翔一 CV:小西克幸

風間ファミリーのボス。なんでも器用にこなし、常に皆のヒーローやる時はとことんやるがモットーでとにかくこだわり、常識ハズレの事をやってのける。風のようにフリーダムな男

风间家族的BOSS。处事能力一流是大家的英雄。对自己的原则格言——要做什么就要坚持到底这点十分执着因此总是做出些鈈合常理的事。翔一还是个如风般自由的男人

【资源下载】真剣で龙神の剣は私に力を与えてくれ恋しなさい! A-5 DL版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单獨开个贴吧百度云等会,明天能弄好吧。或者深夜

来源:2DJ;用法:个人感觉可以用AL破解掉

該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哎哟,卧槽我差点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