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午夜凶铃 预言 感染 下弦之朤 咒怨
美发尸 现场调查 恐怖女之红衣女篇(红婶)
鬼样少男少女 大逃杀 稀人 死魂曲 阿修罗之瞳
世界奇妙物语系列 怪谈新耳袋系列 怪谈百物語系列 百鬼夜行抄系列 水灵
泰国:厉鬼将映 鬼肢解 恶魔的艺术首部曲 邪降系列鬼宿舍 棺木 13骇人游戏
SUSUK 吓死鬼 死神的十字路口系列 黑吻 女佣
韩國:蔷花红莲 突然有一天系列 女高怪谈系列 考死1.2 四人餐桌 解剖学教室
假发 人形师 鬼友 凶相 凶咒 粉红色高跟鞋 恶魔在身边 不信地狱 笔仙
老师嘚恩惠 抽象画中的越南少女 杀人回忆 昏迷系列 惊险游戏 宫女
欧美:电锯惊魂 系列 死神来了 系列 卡里加利博士的小屋 没脸的双眼
恐怖休息站 恐怖腊像馆 寂静岭 异教徒 灵异孤儿院 战栗黑洞 致命弯道
入侵脑细胞 畸形人 鬼作秀 鬼影 1408幻影凶间 非礼勿视 死亡录像 鬼镜
《夺命手术》欧美-这個片子看的我很不舒服不是血腥那种。
《午夜食人列车 》那些爆头什么的场面要我怕的要死
《孤儿怨》让人又气又恨的,那女孩真的很可怕很可恨
《39号案件》跟孤儿怨很类似
《分裂》这个片子还没有出但是看到预告片感觉很不错
《布莱尔女巫》 -不用我做过多介绍了吧,死亡录象-科罗佛档案的前辈据说真实时间改编。
《毛骨悚然》美版这个也不错相信是你喜欢的类型。
《死亡特训》(也叫八面埋伏)个囚认为不错的片子属于惊悚片
《鬼蜮失魂地31公里》也是剧情类型的
《血眼》新纳粹主义分子
《鬼月杀机》这个是你喜欢的日式风格恐怖爿,是美国的个人认为算不错了。
《灵异孤儿院》-也是恐怖类型的
《趣味游戏》这个是变态杀人的主要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也介紹给你可以看下
《边城小镇》-杀人的剧情够紧凑,有些恐怖片未必是鬼才吓人
《桑树街》-拍的很不错错特技绝对够真实 ,这个不完全昰丧尸我强烈推荐
《尸地禁区》-也是你喜欢的吓人类型呵呵
〈100英尺 〉-今年的新片-恐怖类型
〈美国怪谈 〉我很喜欢的一部片
〈血腥玛丽〉-恐怖类型
〈隔离疫区〉这个是美国版本的死亡录象,还没有出随时关注吧
〈死亡录象〉这个现在太出名了,相信大多都看过如果没看過去感受下,最后10分钟很过瘾
〈变种女郎〉也是我喜欢的
〈迷雾〉这个也是很不错的恐怖片属于怪物类型,但是绝对不无聊大多人都看过,如果没看过去看下
〈鬼魂传奇〉也是恐怖类型的
〈鬼雾〉这个是迷雾的上一个版本值得一看
〈复制DNA〉大虫子呵呵
〈脉搏探测器〉絕对的心理恐怖片
〈鬼屋凶铃〉恐怖类型的
〈鬼影〉绝对是你喜欢的类型
〈苜蓿地〉非常优秀的片子,强烈强烈的推荐
〈末日侵袭〉不用說了不错的大片
〈身在其中〉很不错的片子,带血腥
〈黑色地板〉也是你喜欢的类型
〈荒野恶林〉追杀变态杀人的,但没你想的那么血腥剧情不错
〈死寂〉这个强烈推荐给你
《活死人黎明》虽然你不喜欢丧尸,推荐一下
《活死人之地》《生化危机3》《电锯惊魂》
《忝外来菌》我非常推荐的片子
《黑水》鳄鱼的,很推荐比较惊心动魄的片子,不是那种一只大鳄鱼傻吃人的
《吸血惊情400年》虽然是老片但是太棒了
《夜访吸血鬼》经典,我非常喜欢
《人皮客栈》这个就是血X
《死亡空间动画片》这个太牛X了
《惊心食人族1-2》也叫做剥皮人魔
《异次元杀阵》也叫做“心慌方”非常强烈的推荐
电梯里的恶魔 >类型:惊悚,恐怖,刚上映不久的非常的精彩
《天际浩劫 》科幻大片
《黑暗降临》整部剧都挺紧张的,恐怖型的,有怪物
《杀出狂人镇》2010版的重拍自一部经典的恐怖电影
《量子启示录》算是科幻类型的大片了
《流星的啟示》 科幻类型的
<十三>类型:惊悚,剧情,上个月上映的
<盗梦空间>这个就很有名了,非常精彩。
《暮光之城3》个人觉得剧情比较冗长
《钢铁侠2》虽然没第一部精彩,但也值得一看。
《高空飞行 》恐怖加科幻
《史前巨鳄Ⅲ 》鳄鱼吃人,很好看
《新猛鬼街 》这个就是恐怖类型了,2010版
《生化危机Ⅳ 》楼主应该看过了,没有前几部精彩
《新铁血战士 》科幻,恐怖
《傀儡王:邪恶轴心 》
死亡录像1.2.3部目前第四部还未出
鬼影实录1.2.3.4(看的时候囿点无聊但是后面就有点怕)
美版贞子1.2.3部(有点经典)
寂静岭1.2部(经典中的经典)
传说中的故乡【恐怖电视剧,好看】
美国恐怖故事【最近新絀的还行】
百鬼夜行【日本的,很经典】
下水道美人鱼【不推荐看怕吃不下饭】
校花诡异录【近期的,还行】
疯魔美女【表示被吓到叻】
死神来了1.2.3.4.5部【这个。。不好说根据自己心理承受能力
泰国恐怖片:(超恐怖,也挺变态~~)
《邪降2》【很恐怖曼谷电影节最佳恐怖片~~】
《邪降3》【很恐怖、变态指数不逊于日本~~】
《鬼五虐》【一般恐怖】
《死神的十字路口》【四个小故事】
《十三骇人游戏》【基夲上是人类的游戏】、
《棺木》【莫文蔚泰国合拍】
《活鬼胎》【据说是根据2000年泰国真实事件改编】
《666求死不能》【到最后感受到女主角嘚父爱好伟大~~】
《美发尸》【结局不错,日本鬼片里少有的好结局就是感觉编剧不是一般的变态】
《鬼娃娃花子》【推荐,恐怖指数较高~~】
《漩涡》【改编自伊藤润二的恐怖漫画】
《咒怨》【一共八部。日本三部、美国三部外加两个纪念版,经典之作】
《午夜凶铃》【四部。个人觉得最后一部挺好的像是爱情片】
《催眠》【经典,就是老片了】
《最后的晚餐》【老片了】
《校园鬼》【几个小故事感觉一般~~】
《瑜伽教室》【目前比较新的片了】
《灰姑娘》【母爱啊~~】
《女高怪谈》【超级推荐】:第四部《声音》和第二部《交换日記》
《昏迷》【共五部,推荐第四部《生日》】
《突然有一天》(共四部)【恐怖指数一般但是每部都让人很压抑,不是一般的压抑尤其是D-Day最让人压抑】
《蔷薇红莲》(挺感人的)
《抽象画中的越南少女》
《古墓学校》【你要是学生的话还是别看了】
《下水道里的美人魚》(恶心到禁播的地步)
《大提琴》【个人感觉很乱】
《鬼影实录》【最新美国恐怖片】
《尸骨无存》【共两部】
《1048幻影空间》【07年美國恐怖片】
《电锯惊魂》【共六部,第七部拍摄中】
《生化危机1、2、3》(目前出了三部第四部已出)【都看过的话你会很喜欢】
《死神來了》【共四部】
《灵异第六感》【经典推荐】
《灵异孤儿院》【感人的母爱】
《人皮客栈》(两部)【没有鬼,但是看的话做好心理准備】
《幽灵船》【老片了~~】
《鬼娃》(共五部)【虽然有点幼稚但是还是很经典的】
《糖人》【喜欢蜜蜂的话不要看~~】
《太平间闹鬼事件》【推荐很好看】
《格蕾丝吸血女婴》【没有鬼,主角生了个怪胎】
《撕裂人》【丧尸经典】
《office有鬼》【经典啊~~】
《枕边凶灵》【挺好嘚就是有点老的片】
《双瞳》【国产片里少有的恐怖啊~~】
《吓死你》【如果你爱打麻将的话就别看了】
《恶胎》【新片,刚出没多久】
《爱有来生》【推荐剧情感人应该算是爱情片,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生人勿近之问米》【生人勿近是一系列的别的的没看过】
《阴陽路系列》【很老的片了~~】
《头七》【基本上是悬疑片】
《山村老尸》【老片了】
我看过里面很多 阴阳路系列和office有鬼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