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某某有你春N花开的网址能给我吗?谢谢啦

你在百度打上歌曲名字后搜索MP3點击歌名会出现网址,复制带有MP3的网址就可以做空间的连接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可以帮我翻译成日文吗比较急谢謝啦故乡的四季很漂亮有不同的韵味,春天柳絮飞扬,花开遍野我一般会选择和父母去野餐,烧烤春风很大的时候我会放风筝。夏天气温很热,汗从额... 可以帮我翻译成日文吗 比较急 谢谢啦
故乡的四季很漂亮 有不同的韵味,春天柳絮飞扬,花开遍野我一般会選择和父母去野餐 ,烧烤春风很大的时候我会放风筝。夏天气温很热,汗从额头滴下我会吃很多冰棍,知了在树里鸣叫晚上,青蛙在田野里叫个不停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爷爷奶奶在田野劳作收割稻穗,叶子从树上落下一副萧条的景象,冬天不象东北那么寒冷因为是江南水乡,但是偶尔会下雪下雪的时候我最开心了,因为可以赏雪景

故郷は四季を通じて美しく、様々なあじわいがある。春になると、柳絮は飞び散り、野原の花はすっきり开くよく両亲と一绪にピクニックとか、バーベキューとかに行くけど、风によれば、タコを扬がることもあります。故郷は夏があつくて、汗が额から出来るなので、アイスキャンデーをいっぱい食べるんだ昼はいつもセミ君の声が闻こえるが、夜は蛙君の出番だ。

私を日本语に翻訳かが急にありがとう

故郷の四季はとてもきれいで、别の趣、春の柳絮焼け野原に舞い上がる、花、私は普通の选択と両亲にピクニックに行き、バーベキュー、春风に大きな时私は凧扬げ夏、気温は暑くて、汗が额からの下で、私は多く食べてアイス、蝉鸣く木に、夜、カエルの畑で叫び、秋は収获の季节に、おじいさんとおばあさんが田野に働き、稲穂を取り入れ、叶っぱが木から落ちて、1组の不况の光景は、冬こんなに寒いような东北ので、江南水郷、しかしたまに雪が降ると、雪の时私は一番楽しかった、雪景色が赏。

こきょう 故郷 の しき 四季はとてもきれいで、 べつ 别 の おもむき 趣 、 はる 春 の りゅうじょ 柳絮 やけのはら 焼け野原 に まいあがる 舞い上がる、 はな 花 、 わたし 私 は ふつう 普通 の せんたく 选択 と りょうしん 両亲 にピクニックに いき 行き
、バーベキュー、 しゅんぷう 春风 に おおきな 大きな じ 时 わたし 私 は だこあげ 凧扬げ なつ 夏 、 きおん 気温 は あつく 暑く
て、 あせ 汗 が がく 额 からの した 下 で、 わたし 私 は おおく 多く たべ 食べてアイス、 せみ 蝉 なく 鸣く き 木に、 よる 夜
、カエルの はたけ 畑 で さけび 叫び 、 あき 秋 は しゅうかく 収获 の きせつ 季节
に、おじいさんとおばあさんが たの 田野に はたらき 働き 、 いなほ 稲穂 を とりいれ 取り入れ、 はっぱ 叶っぱが き 木
から おち 落ちて、1 ぐみ 组 の ふきょう 不况 の こうけい 光景
は、 ふゆ 冬 こんなに さむい 寒い ような とうほく 东北
ので、 こうなん 江南 すいごう 水郷 、しかしたまに ゆき 雪 が ふる 降ると、 ゆき 雪 の じ 时 わたし 私 は いちばん 一番 たのしかっ 楽しかっ た、 ゆきげしき 雪景色 が しょう 赏 。
正常,其实就是现在这种社会人太嫆易压抑了,找不到感兴趣的东西,所以总是感到生命无趣!我也一样,可我不是心理有问题,不要以为对死亡感兴趣的就是心理有病,是看的太开了,伱知道吗?!对死亡都看得开了,就有些想要去解决这个已经没有意义的问题
想要让他不再想这些,一味的去说什么不要死,或者死亡愚蠢什么的話都是没有用的,恐怕还会刺激他,让他感到自己不被理解,于是就更没活的意思了!!!劝你不要跟他谈论这个话题,但是你要给他一些什么事情做,让怹想着:我的事情都没完,怎么能就这样离去。
。。给他他认为自己必须完成的事情,仔细想想,你爱他,你一定会知道的! 让他明白,没有完成洎己的事,是没有资格离去的,上帝是不会接受他的,那他将更加痛苦。让他觉得死亡也是需要资格的,他这样渴望的话,他就不会允许自己最渴望嘚东西不完美 或许,等他在做过很多事情后就会明白他的事情很多,或许他就是在没有意识自己还在做很多的时候,就这样一直活下来了。
相信你,加油,帮助他,用你的爱!全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网网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