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真人版日语用日语怎么说啊+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进击的巨人的一段句子【中文→日文】翻译“真正的利威尔兵长……出乎意料的很矮……而且即粗暴又神经质,让人难以接近……”在线等……“假如有人能够去改变一些事物,那个人一定是能够舍弃重要之物的人。如果那些人被迫必须要凌驾在怪物之上时,那么他们连人性也可以舍弃掉。 ”“我。很强,比你们强得多,十分强。因此,我可以打垮那里所有的巨人,哪怕只有我一个人,你们这些人不仅没有本事,而且胆小,又窝囊,真是令人遗憾,你们乖乖呆在这里作壁上观就行了,给我看清楚了。”还有这几个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本当の惊き李ウェアーの兵士が长い...... ......それがクローズするのは难しい、非常に短いと神経症失礼です......」オンライン......「行くことができます谁かがいくつかのことを変更する场合は、その人は、重要なのは人である放弃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强制される人たちがモンスターに优先する必要があるとした场合、彼らはまたしても人间性を破弃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は、あなたが非常に强いですよりもはるかに强力な非常に强いので、私はこれらの人々だけではなくではなく、スキル、および臆病な、と本当に残念、臆病をしたと、でも一人だけならば、すべてそこに巨人をつぶすことができ、あなたは、私ははっきりとそれ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素直にライン上に座っていたここに滞在。"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进击的巨人日语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