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任务栏总出来需要翻译,又不想退出来怎么办

推荐到广播
43047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红灯路灯停)
第三方登录:老师让我们不要打太多的电脑游戏 的翻译是:Teacher told us not to play too much computer gam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老师让我们不要打太多的电脑游戏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he teacher let us not playing too many computer games
Teacher told us not to play too much computer game
Let us not make too many teachers of computer games
Teacher lets us not want to hit the too many computer games
相关内容&aWheel calibration 轮子定标 & athe imaging of Vero cells Vero细胞想象 & a第一个端午节出现在屈原离开人世之后,人民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向这位伟人表达敬意 First Dragon Boat Festival appears leaves the world after Qu Yuan, the people with one unique way to this extraordinary personality express the respect
& a我们做一餐饭 We make a meal food & abe nice be nice & a你妈妈是做什么工作的?她是医生 What is your mother makes to work? She is doctor & aHi,I am Li Hua. Summer holiday is coming. How glad I am! I can do many things of my own. I am going to have a trip to West Lake by bike with my friends. I am sure it will be a lot of fun. I will also do some studies to improve my maths because I am a little weak in it. Of course it is necessary for me to do some housew
& a因为它会打扰我的写作 Because it can disturb my writing & aI anxiously wait, for what will appear 我急切地等待,为了什么将出现 & aGupta, A.; Gaur, V.; Verma, N. Chem. Eng. Proces. – 22
& ayour really nice to me 您真正地好对我 & a2.件号4和件号5一起钻孔开槽。 2. parts numbers 4 and the parts number 5 drills a hole together the slot. & a唐丽 Tang Li & aAn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ee how to 怎么看见 & abe able to meet you ,is my greatest happiness 能遇见您,是我最伟大的幸福 & ayou should pay 您应该支付 & aDo you think there will be robots in peopie's homes? 您是否是否认为那里将是机器人在peopie的家? & aA lot of help me to step on space 很多帮助我跨步在空间 & a“This is a wrong number.Please check up and take the telephone number again.......”; “这是一个错误号码。请检查并且再采取电话号码.......”; & achangekam changekam & aonreceivenetworkino:type:mobi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很抱歉我回来晚了 Was sorry very much I came back to be late & aemucheat emucheat & a你是拉个国家的啊? You are pull a country? & a2011年时装周 In 2011 fashionable clothing week & aand think of me? 并且认为我? & aAlive to change the world 活改造世界 & aYour Are
Mien 您是Mien & aEstimated Expiration Date: February 9, 2013 估计的有效期: 日 & aI’ve grown so crazy about everything to do with nature 我增长,很疯狂对一切做与自然 & aThrer are blue lakes and green mountains. Threr是蓝色湖和绿色山。 & aMarkting MsgCachePic Markting MsgCachePic & a为什么和你在一起没有心跳的感觉 Why and aren't you having the palpitation feeling together & a本文首次对中国的乒乓球和美国的篮球进行讲述,进而从社会体制、风俗及价值观念的差异比较,分析中美文化的差异 This article for the first time carries on the narration to China's ping pong and US's basketball, then from the social system, the custom and the value idea difference comparison, analyzes the Chinese and American culture the difference & adevil tube 恶魔管 & a好期待情人节的到来 Good anticipation valentine day arrival & a(9)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9)宾夕法尼亚大学 & a思念是一种痛,爱也是 Missing is one kind of pain, loves also is & a2)接着打开加药罐进料、排空阀门;
& a- Be able to work under pressure, and have strong responsibility -能工作在压力下,并且有强的责任 & aDarling,if you not meet me,then I can so angry 亲爱的,如果您不遇见我,我然后能很恼怒 & ai miss u ..love u...xx
aan 我错过u.love您… xx & a不想承认无所谓有的习惯,可我却已经习惯了孤单
& a什么也阻止不了我去哪儿 Where any also couldn't prevent me to go to & aNever mind.just fiend? 从未mind.just恶魔? & aMy life is doomed drift. 我的生活是被注定的漂泊。 & a多点微点 不要把困难看的那么难 The multi-spot molecule do not have to look difficultly that difficultly & a永远为你相信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欢迎回到2.2 Welcome to return to 2.2 & afree home 自由家 & a老师的帮助下他顺利地通过了考试 Under teacher's help he passed the test smoothly & aPrimary MarketBritish Approvals Board of Telecommunications (BABT) 电信(BABT)主要MarketBritish认同板 & a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Junior middle school English teacher qualifications card & a老师让我们不要打太多的电脑游戏 Teacher lets us not want to hit the too many computer games &您现在的位置:
官方翻译就准吗?看看老外的搞笑游戏名翻译
时间: 来源: 作者:冬夜 热度: 970 次
游玩电玩游戏的玩家都知道,由于游戏制作大多来源自欧美和日本地区,所以这些语言经常是英文或日文,这也就造成了在游戏翻译时的种种不同,有些翻译可能相当到位,而有些翻译则最终成为了历史的笑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令人蛋疼的游戏翻译吧!
Size Matters?是说我尺寸太小吗?
作为SCE主打欧美市场的重要品牌《瑞奇与叮当》,在欧洲也没少发生闹心的被迫改名事故。而且见鬼的是几乎每一作都能让人抓到命名艺术中的敏感词&&
首先,《瑞奇与叮当2:冲锋陷阵》(Ratchet & Clank: Going Commando)这个日本人取的英文名字就让欧洲人无法接受。理由是&Go commando&在他们那是形容&不穿内裤直接穿裤子的人&,因为英国皇家陆战队(Royal MarineCommandos)工作服底下通常不穿内裤&&好吧,所以最后改为了《瑞奇与叮当2:蓄势以待》(Ratchet & Clank: Locked and Loaded)。
在那之后,《瑞奇与叮当3:Up Your Arsenal》的标题又让欧洲人联想到一句粗话&Up your arse(去他妈的X)&,这次他们连重新想个标题也嫌麻烦,干脆就直接叫《瑞奇与叮当3》。
很快的,《瑞奇与叮当5:Size Matters》又让他们纤细的神经蒙受了羞耻。理由是&Size matters&这个词让他们联想到男性生殖器尺寸大小的纠结问题。此外还有《瑞奇与叮当:FullFrontal Assault》的&Fullfrontal&则被指出是&全裸&的意思&&等等。这一切简直让工作人员抓狂:他们决定以后译名再也不要搞什么见鬼的副标题了,一律老老实实加个序号完事。
致力于开拓欧美市场的瑞奇与叮当,你们真的辛苦了。
三上真司的改名猫腻
众所周知《生化危机》在日本和欧美也是分别有两个英文名的:日版是《Biohazard》,美版则是《Resident Evil》(直译为邪恶的居住者,和港版译名《恶灵古堡》倒是意义相近)。
Biohazard这个名字本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这个名字被美国一个叫Biohazard的二流乐队抢注了,而且该乐队不接受协商,所以就没办法再用这个名字。由于《Resident Evil》在欧美大热,而且后来还连拍了五部电影,因此反而比日版的原名更加知名。
不过,在&生化之父&三上真司单飞后推出的&类生化&恐怖游戏《恶灵附身》中,不知有意无意地沿用了&日美版不同名&这一传统。日版是《PSYCHOBREAK》,而美版则是《The Evil Within》&&还故意使用了生化系列的传统关键字&Evil&。这很难不令人怀疑三上别有用心。简直就差直接明说&Resident Evil的正统续作在这里&了吧?
←扫一扫关注“k73手游”
游戏、动画、漫画,ACG的圈内圈外事
公众号查询:k73手游 轻松订阅 &&
官方QQ群1: 官方QQ群2:
版权所有 鄂ICP备号
鄂公网安备 03号
K73电玩之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玩游戏时输入法老出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