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杏仁怪盗PC版要如何存档呢。。LX是游戏画面。…

psp杏仁怪盗_百度知道
psp杏仁怪盗
我玩游戏的时候,一开始玩一会,他就会自动跳到存档画面,然后就又重新开始,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机器的版本是3.71的,是机器版本的问题么??
提问者采纳
汉化组现在还没处理的BUG,在等待补丁ING···
其他类似问题
杏仁怪盗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楼住可以换一下模式的
按这那个开始左边的键 (在桌面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杏仁怪盗》PSP汉化版的全攻略~~~要中文的,要全人物全结局的攻略哦~~!!!_百度知道
求《杏仁怪盗》PSP汉化版的全攻略~~~要中文的,要全人物全结局的攻略哦~~!!!
日文攻略看不懂啊...游戏我下了中文的,所以求中文攻略~~~甫龚催恍诎喝挫桶旦垃一定要是完整的攻略,全人物的哦!!!!拜托啊啊啊 !!!好的话追加分数!
实在没有全人物的话,只要屋敷先生和恭介的也行!!
提问者采纳
  宇智波团扇你可以勉强看看,我也不懂日文,是网上在线翻译的,你可以大致看看,反正地图上有你要攻的人就多去去,基本上就可以了,目前我已经攻略了松原 大树、河村 元気、周防 笃、一之瀬 知明、屋敷 渉、桐生 恭介、绫瀬 望的怪盗END,应该可以试试的,希望能帮到你O(∩_∩)O~  怪盗度がupする选択肢一覧  プロローグ(序) ?すっごく嬉しい(特别高兴 )  ?私もウキウキしちゃう(我也做的ウキウキ )  ?结构顺调! 心配しないで(相当顺利! 不担心)  ?障害がたくさんあって燃えるわ - (障碍有很多燃烧)  望月あざみ(望月蓟) ?右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右面的泡芙)
マップ上であざみを选んで5回目のとき(地图上蓟选择第5次的时候)(居间)  ?寂しいけど我慢できる(寂寞,不过能忍耐)
マップ上であざみを选んで10回目のとき(地图上蓟选择10次的时候)(居间)  赤井谅子 ?女怪盗しか考えられない(女人怪盗以外不能)
マップ上で谅子を选んで5回目のとき(地图上孩子选择5谅次的时候)(放送室)  ?试験中だから今度ね(考试中所以这次)
マップ上で谅子を选んで10回目のとき(地图上孩子选择10谅次的时候)(放送室)  佐藤保 ?あります(有)
マップ上で保を选んで5回目のとき(地图上保选择第5次的时候)(化学室)  ?全然疲れてなんていません(全然累之类不在)
マップ上で保を选んで10回目のとき(地图上保选择10次的时候)(化学室)  アイリス(夜道) ?コウモリ型グライダーで逃げる(蝙蝠型滑翔机在逃跑)
アイリスと2度目の遭遇(夜道和第二次的遭遇)  ?依頼を教えない(要求不教)
アイリスと4度目の遭遇  ?逃げない(逃走)
アイリスと7度目の遭遇  还有两个关键人物要记得,就是满和茶屋店长(忘记叫啥了)  满是在公园认识的,店长则是要通过周防笃同学打工的茶屋认识的  周防笃同学头像在茶屋显示时赶紧跟过去,就能认识店长  当然不认识店长跟满的话,怪盗结局会成BADEND  松原 大树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4
?サッカーが好き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足球的地方)  8/6
?当たって砕けます!(中破碎! )  8/9
?★依頼を受ける(要求受到 )  8/13
?犬が好きです(喜欢狗)  8/14
?今度、私とも食事してくださいね(这次,和我也吃饭吧)  8/16
?私としてはスポーツマンが好み(我作为一名运动员,而不是爱好)  8/20
?ファーストフードが食べたい(快餐想吃)  8/21
?★ボールを避ける(球避免)  8/23 自室3
?好きじゃない(不喜欢)  8/28
?好きだと言う(喜欢说 )  8/29
?イタリアに行った方がいい(意大利去)  8/31
?一绪に行きます!(一起去!)  河村 元気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7
?元気の外见(精神的外表)  海辺1
?海が好きなんですか?(喜欢海的吗?)  ホテル(酒店 )1
?定番の照り焼きバーガー(固定的汉堡 )  8/10
?冷たい绿茶を渡す(寒绿茶交付)  8/12
?河村元気  8/14
ホテル(酒店 )2
?芸能人辞めちゃダメ!(艺人辞不行! )  8/19
?★学校へ向かう (到学校去)  8/21
?水着を持って来て泳ぐ(游泳衣拿来游泳)  8/22
ホテル(酒店 )3
?しょうがないから手伝うわ(没办法从帮wa )  8/29
?助けに行く(帮助去)  ?烟幕爆弾を投げる(烟幕炸弹扔)  8/28
?アプリコットで会いに行く(在去见アプリコット )  ?自分で事情を话す(自己把事情说)  周防 笃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4
?呼んで手伝ってもらう(叫你的帮忙)  8/8
?泣いて惊かす(哭惊)  自室1
?★遗迹にはお宝がざっくざく!(遗迹是珍宝!ざっくざく )  8/12
?自分で何とかする(自己应付)  8/16
?★怪盗アプリコットっていいよね!(怪盗这个哟!アプリコット )  8/17
?プラムドの依頼だから知らない(的要求所以不知道プラムド不)  8/20
?买い物を先にする(买东西先做)  8/22
?いるよ(哟 )  8/24
?後を付ける(后注)  8/28
?音符に中にヒントがあると思う(音符中暗示想有)  ?歌词に比べて音符の数が少ない(歌词比音符的数量少)  ?音符がある文字だけ拾う(有音符的文字只捡)  ?ひとつの段に同じ音がない(一个段相同的声音没有)  ?公园に行く(去公园)  あんずED
?自分から正体を明かす(从自己原形过夜)  一之瀬 知明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6
?彻底解剖の方がいい(彻底解剖的最好)  8/8
?文房具セット(文具组套)  8/10
?一之瀬さんは彼女いないんですか?(一之濑先生她不在吗?)  8/14
?惯れているので大丈夫です(惯了没事)  8/15
?じゃあ私が友达になります!(那么我成为朋友! )  自室2
?本当の事を教える(真的事告诉)  8/19
?公园でいいです(在公园好)  8/22
?喫茶店でお茶を饮む(在咖啡馆喝杯茶)  8/23
?もう一之瀬さんとは会わない(另一之濑先生不)  8/28
?一之瀬さんの部屋に行く(一之濑先生的房间去 )  ?公园に行ってみる(到公园去看)  ?自分のパートナーになって欲しい(自己的合作伙伴想要成为 )  あんずED
?一之瀬さんに会いに行く(一之濑先生去)  ?海辺に行く(海滨去)  屋敷 渉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5
?趣味はないんですか?(爱好是不?)  公园1
?ハイスピード!気合でかき混ぜる(高速!呼吸在拌)  8/9
?グラタン(奶汁烤菜)  8/12
?行かない(不去 )  8/15
?闻かせて欲しい(听的 )  8/16
?それなら手伝って(那就帮)  8/19
?★もう少しここで待つ(再在这里等)  8/21
?こっそり近づいて惊かす(悄悄靠近惊)  8/22
?薬を持ってくる(拿着药来)  8/29
?様子を见る(看样子)  ?パチンコで青木を攻撃(玩弹子机青木攻击)  8/28
?正体をばらす(原形卖掉)  ?屋敷さんを止める(宅邸先生留下)  桐生 恭介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恭介は他の攻略キャラとは违い、独自のルートがあるのではなく、  他のキャラのルートに割り込む形(乱入)で好感度がupしていきます。  (其他的攻略造型恭介不同,独自的渠道有,其他的造型的渠道 挤进形状(闯进)好感度太up。 )  ?なので、恭介登场条件に合うように、他のキャラに満遍なく会い  (一人のキャラで进めようとしても恭介の好感度upが不足ですし、  恭介ルートに入れなくな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恭介の好感度をup  させるのがオススメだと思います。  (是,出台符合条件的那样恭介,其他的造型非常见(一位造型 在资金也的好感度up有恭介不足,进不 渠道消失恭介可能)的好感度把up恭介使推荐 。)  日にち
イベント名
ベスト选択肢
イベント発生条件  8/1(夕)
招かれざる乱入者(一位不速之客不闯入者 )
自动  8/3(夕)
招かれざる乱入者(一位不速之客不闯入者 )
?しょうがないか…(没有办法…)
自动  8/3(夜)
?照れるじゃない(羞涩不是)
自动  8/6(夕)
男の友情(男人的友谊)
?うん、ちょっとね(嗯,稍微)
自动  8/14(夕)
心は大きく食はず太く(大食会胖心)
?最低2回乱入されている。
(最低2次闯入。)  ?正しい选択肢を选んでいる。
(正确的可供选择的方案。)  8/18(夕) ヒース机能追加その误(欧石南属功能追加那个误)?恭介君、すごいね…(你,真了不起啊…恭介)
-  8/22(夕)
铳弾が穿つもの(挖东西枪弹)
?最低4回乱入されている。
(最低4次闯入。)  ?正しい选択肢を选んでいる。
(正确的可供选择的方案。)  8/23(夜)
通り雨が近づける二人(骤雨是拉近两人)
?行く(去)
?最低5回乱入されている。  ?正しい选択肢を选んでいる。
(正确的可供选择的方案。)  8/24(夕)
男の秘密开発(男人的秘密开发)
?正しい选択肢を选んでいる。
(正确的可供选择的方案。)  8/27(夕)
オレの気持ち(ore的心情)
?开ける(打开)
?今すぐ撃つ(现在马上射击)
选択肢はどれを选んでもOK(选择选择哪个也OK )
-  乱入キャラ
乱入场所(回数)
恭介好感度up选択肢
乱入キャラ寄り选択肢(闯入造型挨可供选择的方案)  松原大树
练习场(2回目)
?いい体してるから(好的身体从做着)
?カッコイイから(帅从)  自室(2回目)
?教える(教 )
?教えない(没教 )  河村元気
海辺(2回目)
?気になるの?(在意的? )
?かわいいよね(可爱哟)  ホテル(酒店 )(2回目) ?教える(教)
?教えない(没教)  周防 
笃 喫茶店(2回目)
?无爱想で怖い(不和气在可怕)
?気が合いそう(对劲是)  自室(2回目)
?教える(教)
?教えない(没教)  一之瀬知明
编集部(2回目)
?そうかも…(是… )
?そんなことない!(那样的事没有! )  自室(2回目)
?教える(教)
?教えない(没教)  屋敷渉
公园(2回目)
?そんなの関系ないです(没有那样的关系。)?确かにちょっと怖いかも…(确实有点可怕…)  自室(2回目)
?教える(教)
?教えない(没教)  海辺(7回目)
?好き(喜欢)
?好き(喜欢)  绫瀬 望
駅前広场(2回目)
?思う(想)
?思わない(不想)  藤巻瑞希
駅前広场(6回目)
?违うわよ!(不同哟!)
?そうなの(那样的)  赤井谅子
放送室(ランダム)
?友达の桐生恭介君よ(朋友的桐生你呀恭介)
-  绫瀬 望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6
?夜道は危ないから远虑するわ(黑道是危险从客气wa )  8/8
?★女の人を待っている(女人等着)  8/15
?器具の入れ替え(仪器更换)  8/17
?一之瀬さんを绍介する(一之濑先生介绍)  8/18
?頼みを闻く(请听)  8/23
?がんばってね!(努力吧! )  8/24
?★なりたい物がある(想要东西的)  夜道2
?★手伝って欲しい(希望你能帮忙)  8/29
?パートナーになって欲しい(合作伙伴想要成为)  8/28
?绫瀬に会いに行く(绫濑见去)  ?ビルの屋上へ行く(楼顶去)  ?选択肢はどちらでもOK(选择哪个都OK )  藤巻 瑞希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8
?★コウモリ型グライダーで逃げる(蝙蝠型滑翔机在逃跑)  8/9
?どこかで会った事ない? (在哪里见了的事没有的?)  8/11
?年齢を闻く(年龄听 )  8/13
甫龚催恍诎喝挫桶旦垃
?绝対に楽しい思い出のはず!(绝对开心回忆的了! )  8/15
?依頼を教える(要求教)  8/19
?攻撃しない(不攻击)  8/22
?声をかける(打招呼)  8/24
?★逃げない(逃走)  8/26
?家まで送る(家送到 )  8/28
-  ※ED後、「メニュー」→「アルバム」→「あんず」→「怪盗ED瑞希」→「満に出会っている」→「ED2」を选択すると、新たな展开があります。(“菜单”→“专辑”→“杏”→“怪盗ED瑞希”→“满遇见的”→“ED2”的话,新的展开。 )  望月 草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6
?★化学室に行ってみる(化学室去看)  8/8
?双眼镜で远くから観察(用双筒望远镜远从观察)  8/11
?自由研究  8/14
?★犬型ロボットを作ろう!(狗型机器人制作!)  8/15
?今のままでいい(现在的那样可以)  8/16
?★もう少し音楽室にいる(再音乐室。)  8/20
?すごく楽しい(开心极了)  8/21
?お兄ちゃんは泣かないの?(阿哥不哭?)  8/23
?大声で叫ぶ(大声喊叫)  8/28
?选択肢はどちらでもOK(选择哪个都OK )  あんずED
-  満  ?怪盗度upの选択肢には★、好感度upの选択肢にはをつけています。  8/11
?★そんなのは间违ってます(这是错的。)  8/17
?挨拶をする(打招呼)  8/23
?好きかもしれない(喜欢可能)  ED
?やっぱり、见逃せない!(还是,不能错过! )  ?解ったわ(出来了)  赤井谅子/佐藤保  赤井谅子
?8/28の怪盗试験结果発表で怪盗デビューできなかった。(怪盗考试结果发表在怪盗出道。)  ?男性キャラとの恋爱ED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ないこと。(男性角色的恋爱ED满足条件不在的事。)  佐藤保
?8/28の怪盗试験结果発表で怪盗デビューする。(怪盗考试结果发表在怪盗出道。)  ?男性キャラとの恋爱ED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ないこと。(男性角色的恋爱ED满足条件不在的事。)  (※望月草も含みます)(望月草也包括)
提问者评价
嗯哪,有大概的翻译看起来好多了~~~~先去攻略试试....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杏仁怪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汉化psp乙女游戏失忆症,杏仁怪盗_百度知道
求汉化psp乙女游戏失忆症,杏仁怪盗
求游汉化组 失忆症杏仁怪盗权限够啊点非谢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失忆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404-页面未找到!
对不起,404,页面未找到,点击单机传奇私服游戏下载站域名()进入首页重新开始浏览,对你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打击盗版-支持正版-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请使用分辨率浏览本站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如果觉得喜欢本站,能够找到你所需要的游戏,欢迎收藏。
版权申明:本单机传奇私服下载站()所发布的传奇私服游戏全部来自互联网,抑或采集自别的传奇版本网站,本着分享免费游戏资源、传递轻松快乐的宗旨提供分享与下载,若有侵犯你的版权,敬请来电来函通知单机传奇下载站,本站承诺立刻处理相关下载信息,同时本站对所发布的传奇sf版本信息不做质量保证,若无法下载请等待本站更新纠正,敬请各位玩家理解,特此申明。除非特别说明,本传奇私服发布网所发布的单机传奇版本均属于亲测可玩的版本,可以用作开区版本,但推荐当做单机传奇自己游戏,建议进入盛大传奇官方进行游戏,欢迎各位传奇玩家下载并收藏我们的网站--单机游戏、大游戏、绿色BT游戏传奇sf发布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以撒的结合重生存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