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中for whichyy是什么意思思?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Which of the opinions would the consideration given best serve as an argumenfor which of the opinions would the consideration given best serve as an argument?_作业帮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Which of the opinions would the consideration given best serve as an argumenfor which of the opinions would the consideration given best serve as an argument?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Which of the opinions would the consideration given best serve as an argumenfor which of the opinions would the consideration given best serve as an argument?
红尘情思,若能沉淀,我想将她放在回忆里搁浅;红尘寂寞,若能漂浮,我想让她登上远航的船,去寻找那个长睡不醒的梦。for which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or which 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这应该是一个 定语从句for which只是一部分,拆开就不能看不出它的意思。which是一个先行词,for是一个短语的一部分,介词可以放在先和词之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高手分析下这句英语的结构,还有是不是responsibility 和is 中间省了关系代词么?为什么是用for which_百度知道
求高手分析下这句英语的结构,还有是不是responsibility 和is 中间省了关系代词么?为什么是用for which
To classify parenting as a personal choice for which there is no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is not merely to ignore the society benifits of good parenting
for which本身 起的就是 关系词的作用 引导定语从句 并 在定从中 作状语
从句是可以理解为 there is no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for chioce嘛?
可以理解为 there is no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for a personal chioc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好 for which的for,其实是跟着responsibility的在定语从句中,这里的to就是belong to 介词提前;s not always easy to identify the group to which someone belongs,介词+which. 请你看这句话,这里的介词都是跟着后面动词或者其他的正常语序就是 there is no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for a personal chioce 例子It&#39,只是英语中的一种习惯记住就行 不懂继续问我
to classify...做主语,not前is做系动词,to ignore...做表语,responsibility后没有关系代词,for在这里表原因,which引导非限定性定从,且介词后只能用which
从句是可以理解为 there is no 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 for chioce嘛?
关系代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the goods——— we quoted, we do not feel the price are at all excessiveA.which
C.for which
taht请问选哪项,为什么,其他的为什么不对 ?这句话完整的意思又是什么 ?谢谢_作业帮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the goods——— we quoted, we do not feel the price are at all excessiveA.which
C.for which
taht请问选哪项,为什么,其他的为什么不对 ?这句话完整的意思又是什么 ?谢谢
Considering the quality of the goods——— we quoted, we do not feel the price are at all excessiveA.which
C.for which
taht请问选哪项,为什么,其他的为什么不对 ?这句话完整的意思又是什么 ?谢谢
选C 记住哦 quote (sth) for sth.例子:The company quoted 6000 dollars for the job.问题中的定语从句还原后应该是这样的 we quoted (price) for the goods.题目中其实省略的一个price,直接是 quote for sth.属于 介词+which的定语从句类型,which 只带 the goods.翻译:考虑到/鉴于我们商品的质量,我们觉得我们给出的价格一点都不过分.当前位置: &
求翻译:So we are
another request for a new name
which we will have within one
week , which I will give to you
so whatever name there is on the documents
at present
we will leave it until
we get the new
name approved
and I will send it to you
, so I hope
please understand
situation and again
I am是什么意思?
another request for a new name
which we will have within one
week , which I will give to you
so whatever name there is on the documents
at present
we will leave it until
we get the new
name approved
and I will send it to you
, so I hope
please understand
situation and again
问题补充:
所以,我们正在另外一个星期内,我们将有一个新的名字,我给你任何名义,目前有文件,我们将离开它,直到我们得到批准的新名称,我将它发送的请求你,所以我希望请你了解情况,我感到很遗憾,对所有造成的不便
正在翻译,请等待...
如此我们做另一个要求我们将有在一个星期之内,我如此将给您的一个新的名字那里任何名字在本文我们当前将留下它,直到我们得到新的名字被批准,并且我将送它到您,因此我希望您请了解情况和再我为导致的所有不便是非常抱歉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萌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