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eautiful eminemm的个人都资料,齐全点最好。推荐一下他的劲…

求类似lose yourself,love the way you lie的阿姆的那种听起来很给劲的歌_百度知道
求类似lose yourself,love the way you lie的阿姆的那种听起来很给劲的歌
提问者采纳
Hip pop police___Chamillionaire
Ass back home___Gym class heroes
Tik tok___Nexx chapter
Get it started___Shakira Feat.Feel alive__Fergie feat,作为一名没法去日本的很爱姆爷的SRap作品,再推荐一些我觉得不错的Hippop&#47.Rick Ross
Work hard play hard___Wiz khalifa
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推荐,还有Eminem的组合Bad meets evil推荐你Fast lane和Lighters(和Bruno mars的合作)Eminem的歌强烈推荐Mocking bird和Beautiful和That' all she wrote(这首歌是和T:Saint Tropez__Jean-Roch.pitbull,真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听Eminem.pitbull
Triumphant__Mariah Carey feat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ApologizeBabyEenie MeenieIn My HeadLike A BridLove MeLatin GirlPrivateTurn You OnTik TokWhat You GotWar弱弱的问一句不是阿姆的行不?我喜欢听的就这些,都是很给劲的。
阿姆的the way i am,cleanin' out mycloset,musicbox
lighter这首很不错
so bad , beautful
beautful 不行,差远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黄网乱伦片,
友情链接:求15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15首英文歌
sitting down here、love is color blind、right waiting here、everything、30 minutes求15首好听的英文歌 除bacause of you、peerless外 最好是风靡一时的我又没提到过的 也需要一些听的人少一些歌 像a public affair这种 人气不怎麼高的 以好听为主 以上的歌曲除big big world、right waiting here、god is a girl、as long as you love me、mirror mirror、big big world、a public affair
30 minutes-Ta tu,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写上歌手 如果不按要求写 我是不会给分的 请大家认真回答 而且给我歌名前 请大家先在音乐盒裏 搜索下看是否能找到 注 bacause of you-ne yo,love is color blind-sarah connor,mirror mirror-m2m,everything-布兰妮,a public affair-Jessica simpson
提问者采纳
Hot as Ice4.不过以下的歌也都挺好. 通话连接声音-sunny hill恩..don&#39,后面是歌手.... Diaanybody-Wonder GirlsMc Lyte ˉCold Rock A Party ...展开全文Hot as Ice4.不过以下的歌也都挺好. 通话连接声音-sunny hill恩..don&#39,后面是歌手.... Diaanybody-Wonder GirlsMc Lyte ˉCold Rock A Partymini zahia-苏西拉像一些纯音乐 《忧伤还是快乐》也挺好的.i wanted you-ina11..应该跟这些差不多,我觉得挺好的吧.有些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Everytime3.gotta have you -the weepies12;d You Go.pretty boyAutumn goodbye(Bonus)OneRepublic-Apologize也很经典安静的就像 colors miyo 也可以那个 像I.就先写这些了.RossTallanma-lubov6.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connor5..不知道楼主会不会喜欢这些.Where&#39.a little love-冯曦妤15..1.hold my hand - 阿肯+迈克尔杰克逊2.,1.valder fields -tamas wells9.complited5.O..byebye - mariah carey (她的歌touch mybody也挺好的)3.,楼主有时间听听.dilemma-kelly rowland nelly13.还有其他的一些语言的歌就不说了.U-new ridazchocolate icemy all-mariah careyblow me a kissshe-groove coverageTeenage Life-DazSampson这些也不错还有几首不是英文的我就在这写了its only the fairly tale-宫村优子Altynai-Nurbek feat,我有听过你所说的那些歌.? -fort minor14.Never Be Replaced男生打碟版-1st Lady10;t u walk away -kay b4.You Are My Everything -AViation8.,再说就乱了,也不错.那个男人的谎言 - TAE IN7,布兰妮的话.sometimes我不知道把哪些歌放到主推荐的15首.Baby one more time先这首了2~前面是歌名收起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你没有抄袭他人 回答得也很好
网友推荐的&求15首英文歌
357807人推荐
311714人推荐
297195人推荐
264167人推荐
232541人推荐
222980人推荐
225203人推荐
229945人推荐
227443人推荐
210533人推荐
183640人推荐
169778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其他27条回答
1.maria arredondo的 《burning》嗯,这首歌陪我度过了一整个夏天,现在都还在听,演唱者的声音很有感染力。。
2.christine glass 的《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是一首女声慢歌,声音很飘渺,很有FEEL..
3.groove coverage的《上帝是个女孩》满老的歌,也许你听过,还是推荐下。。
4.sarah connor 的《from sarah with love》这是著名蓝调天后出道后的成名作啊.她的声音既细腻,很好听。。
5.the weepies的《gotta have you 》说真的,忧伤的旋律,听的时候有种触动灵魂的感觉。。
6.taproot的《calling》,这首歌的是音阶状的,温柔舒缓,歌词很美,有夜晚徜徉在海边的感觉。。
7.《one more time laura》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意大利首席女歌手很著名一首.每次听撼动的很大
Britney Spears5首推荐: Out From Under Circus Baby One More Time Overprotected It's Been A While 另外十五首: 风靡一时 the corrs-Breathless tata young-i believe Ana Johnsson - We Are N' Sync-Bye Bye Bye westlife-I lay my love on you 好听,人气不高: Fergie-Big Girls Don't Cry Hilary Duff-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katharine mcphee-over it Lily Allen-The Fear sarah connor-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 Cara Dillon-The Hill Of Thievessarah connor-living to love youdaniel powter-bad daydaniel powter-free loopfireflight-brand new day
1、luttaby for lucas2、End Of May3、Love in December4、The Tower5、Faith6、Sleep7、Going Home8、My Birthday Suit9、It's not10、Never Grow Old
Crash and Burn - savage garden
You are my everything - Lexintou BridgeI kissrd a girl -
Katy PerryDon't push me - SweetboxStand - JewelYou are the one - C217 Days - Craig DavidTell me why - Declen GalbraiBurning Lemon Tree - Fool's GardenHaunted - Evanescence ( 比较诡异 可能你卟喜欢 )Soledad - Wstlifecry on my shou - 群星Prisoner of love - 宇多田光 (虽然不是英文,也狠好听 )as i moved on - Blue FoundationIf you come to me - AKNumb - Linkin Park差不多就这样了 ,还有好多 , 懒得打了 ,先听听八 ,自认为都挺经典的 。
if you come to me--atomic kittenloving you --atomic kittenthe last goodbye--atomic kittennothing in the world--atomic kittengirlfriend 艾薇儿布兰妮——everytime布兰妮——sometimescry on my shouldermoonlight shadowsarah connor——living to love you布兰妮——crazy布兰妮——lucky布兰妮——one kiss form you布兰妮——girl in the mirrortell me why jewel——standmariah carey——bye bye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歌,不过我这里的这些都是经典之作,在北美也是流行不衰的.你可以去试试.
Everything -- B2K
You were my everything -- Aviation
Last night -- Allen Iverson
En dig tilbage -- Nik & Jay
Dilemma -- Nelly
I don't wanna know -- Puff daddy% Mario 还有个版本,是 L.K & Bun B
Beat It -- 经久不衰的永恒经典,迈克尔 杰克逊的永恒王者之作。最近被翻唱。下Fall out boy翻唱的版本
Billy Jean -- Michael Jackson, 同样是经久不衰,现在也常放的。
Love is color-blind -- Sarah Connor 真正的纯音!
Foolish -- Ashanti 同样很纯
Summer time -- Beyonce 同样是天籁女声
Life goes on -- 2Pac
Pac's life -- 2Pac 纪念永恒的说唱王者
Don't matter -- Akon
christmas in my heartjust one
last danceB What U WannaburningBye Byecreepin up on you4th of julylocanever had a dream come turethe little thingsthe magic keyvalder fieldswith you all timeyou bobby tinsleyfall in lovecase of the exi could be the one这些都是我电脑里舍不得删的,都很好听,希望你喜欢
专辑《good girl gone bad:reloaded》 歌手 rihanna歌曲
1:disturbia 2.
shut up and drive 5.
pon de replay 8.
umbrella 9.
push up on me 10.
winning women 11 boom boom 12 roll it 13 coulda been the one 14 who ya gonna run to 15 hotness
hot n cold don't push me away baby one more time Do Somethin' get this party started Green Flower Porcelain soledad Someday A thousand miles away Sexy Naughty BitchyThe Magic KeyEnd Credit SuiteChaoticI've Just Begunlonely
MJ-we are the world/beat it green day- holiday/blvd of broken dreams/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basket casebon jovi It is my life/have a nice dayback street boys-any other way/as long as u love me/get downcoldplay-viva la vida
1.Adia-艾薇儿在演唱会翻唱莎拉克劳克兰的版本,我觉得比原版好听
2.nico-Lucy van Pelt&很喜欢&
3.Lonely -Akon
4.Communication -The Cardigans
5.Apologize -Timbaland
6.Burn-Usher
7.Dying in the sun -The Cranberries
8.let me show you the way -Natasha Thomas
9.The loneliness -babyface
10.Mad, Sexy, Cool -babyface
11.Whiskey Lullaby -Brad Paisley
12.Stan -Eminem
13.she -groove coverage&比较轻快的&
14.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纪念约翰列农的&
15.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Christine Glass
16.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 -Sarah Connor&张惠春翻唱过&
17.Come Clean -Hilary Duff
还有很多的..
希拉里。达芙;who's that girl 飞翔FLY super girl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Why Not The Tide Is High holiday...... 他的歌都很好听 强烈推荐:the rose byebye stand
一下的一些英文歌曲,我觉得还可以
不过有几首找不到,有一些和你上面提出了也有重复的
你看看吧,希望能找到你心仪的歌曲
1. don't cry--guns n' roses这首歌曾唱哭了千万人。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心抽痛着,眼圈红了,却没有眼泪渗出,每多听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恋...
2. fade to black--METAllic金属乐队也有很经典歌曲,相信国内有好多人都是听了这首歌的前奏才去学吉他的!METALLICA经典中的经典,也是METALLICA饱受争议的作品,因为当时有乐迷自杀就是出于这首歌,胆小别听哦~
3. dreaming my dream--cranberries有着王菲一样变幻倚俪的唱腔,高雅离开了原本浩渺的苍穹来到人间,它带着冷漠的美艳,但又说着人身上的变动和永恒,爱尔兰的卡百利乐队就这样汲取了精灵与传说的浩渺气质,沟...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Bleeding Love - Leano LewisMercy - DuffyI Kissed A Girl - Kate PerryI'm Yours - Jason MrazA Whole New World - Leah SalongaThe Way That I Love - AshantiJust One Last Dance - Sarah Connor4 Minutes - Madonna ft. Justin Timberlake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T.A.T.UOcean Size Love - Leigh NashThe Boy Does Nothing - Alesha DixonYou Raise Me Up - Celtic Woman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 Mariah Carey Hey Stephen - Taylor SwiftBritney Spears - CircusWomanizerGimme MorePiece of MeMy Prerogative
1.Start of something new 2.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3.Breaking free……
1.i stay in love玛丽亚凯莉2.genie in a dottle克里斯蒂娜3.bye bye玛丽亚凯莉4.sexy as hell-sarah connor5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6.loving you玛丽亚凯莉7.sober粉红佳人8.dont push me糖果盒子9.we belong together玛丽亚凯莉 10.touch my body玛丽亚凯莉11.what a girl wants克里斯蒂娜12.circus布兰妮13.wait til you here from me-sarah connor14.what you see is what布兰妮15.you drive me crazy 布兰妮
⒈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⒉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⒊ lean to be lonely⒋ my prayer⒌ the prayer⒍ you raise me up 我推荐你的听的.&都是抒情的..&!
01 Always With Me - Tomohisa Okudo
奥斯卡最佳动画、威尼斯金狮奖,宫崎骏动画神隐少女主题钢琴演奏版
02 First Love - Takayoshi Hirano
日本流行乐天后宇多田畅销单曲,泷泽秀明、松岛菜菜子主演「魔女的条件」主题曲First Love钢琴柔情演奏版
03 Green Destiny-Love Theme - 谭盾 & 马友友
谭盾与马友友二大东方巨星首度合作,电影卧虎藏龙主旋律
04 Before Love - Ryuichi Sakamoto
「末代皇帝」配乐大师阪本龙一沉静心灵之作
05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 Charlotte Church
天籁美少女夏绿蒂,重新演译赛门与葛芬柯最佳友情代表作
06 听见蓝山的味道 - 董运昌
台湾首席吉他大师,伯朗蓝山咖啡广告曲
07 Somewhere In The Time - Hajime Mizoguch...
what U wanna B
like I love you
yesterday once more
girl friend
hold on a baby
Early In The Morning
、 If Only You
Why Should I Believe in You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never say goodbye
、 Womanizer
、 这里面确实有不听会后悔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