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求问道问道免费自动喊话话器!50分!!!

用英语把炒菜的过程写下来 50分拜求!1.首先我先切青菜2.接着,我把油倒进锅中3.等油烧热了,我把青菜放进锅中4.我用铲子翻炒青菜,并放入调味品5.然后,我把青菜放入盘中6.最后,我把盘子放在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英语把炒菜的过程写下来 50分拜求!1.首先我先切青菜2.接着,我把油倒进锅中3.等油烧热了,我把青菜放进锅中4.我用铲子翻炒青菜,并放入调味品5.然后,我把青菜放入盘中6.最后,我把盘子放在
用英语把炒菜的过程写下来 50分拜求!1.首先我先切青菜2.接着,我把油倒进锅中3.等油烧热了,我把青菜放进锅中4.我用铲子翻炒青菜,并放入调味品5.然后,我把青菜放入盘中6.最后,我把盘子放在桌上,请家人品尝把上面的翻译成英语,好的还再加!再加上“炒菜DTY”
1.首先我先切青菜At first,I sliced the green vegetable into pieces.2.接着,我把油倒进锅中 Then I poured oil into a pan.3.等油烧热了,我把青菜放进锅中 I tossed the green vegetable into the pan when the oil is heated.4.我用铲子翻炒青菜,并放入调味品 I turned the vegetable with a turning shovel repeatedly and then added some condiments to it.5.然后,我把青菜放入盘中 Then I loaded the cooked green vegetable with a plate.6.最后,我把盘子放在桌上,请家人品尝 Finally,I placed the plate on a table and invite all family members to enjoy/try.
上面是机译的吧
1. I would like to begin cutting vegetables 2. Then, I dumped the oilinto the pot 3.put the green vegetables into the pot 4. Stir
vegetables with pan-turner and add some seanings5. put this onto the plate6 Finally, serve on the table
first of all,I cut the vegetables.After that,I put the oil in the pot and when the oil is hot, I put the vegetables in it.Thirdly, stir them and add some dressing.Then,I place this dish on the plate.Finally, I can serve it to my families.
1. I would like to begin cutting vegetables2. Then, I dumped the oil pot3. Such as onion, and green vegetables into the pot I4. Stir in vegetables I used shovels and Add seasoning5. Then, I intraday Add to vegetables6 Finally, I put the plate on the table, family taste
1.首先我先切青菜 At first,I sliced the green vegetable into pieces. 2.接着,我把油倒进锅中 Then I poured oil into a pan. 3.等油烧热了,我把青菜放进锅中 I tossed the green vegetable into the pan when the oil...谁有问道自动喊话器啊!级用!_百度知道
谁有问道自动喊话器啊!级用!
手工太费事了,谁有自动喊话器,
提问者采纳
载按键精灵吧.,或者简单百宝箱.,不然就杯具了,要在好的网址下载.
你要是喊话收道具,材料什么的,多建几个账号,喊几天就换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自动喊话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自己去弄个按键精灵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个问道自动喊话器、跪谢、粉_问道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23,738贴子:
求个问道自动喊话器、跪谢、粉
请发在我邮箱@qq.com
相关的贴子336414493相关的图贴
赶紧沉吧、别让SB看见,我ID因此已经被F了……
貌似我有个等会上电脑看看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问道免费自动喊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