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反恐精英 cs完美混音电子音乐 铃声
反恐精英 cs完美混音电子音乐歌词
感谢提供歌词
cs完美混音电子音乐LRC歌词,边听边学唱.
下载 cs完美混音电子音乐 MP3铃声 到手机
1. 填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2. 回复即可接收cs完美混音电子音乐铃声
正在播放:cs完美混音电子音乐
出现这个提示,您可能需要更新。请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升级flash播放器版本!
热门歌曲推荐
华语音乐榜cs里的音乐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cs里的音乐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MP3 Savage Garden - The Animal Song.mp3 Destiny .mp3 Hunting High And Low.mp3 sigillum diaboli.mp3 Papa Roach - Not Listening.mp3 The Offspring - Can&#39.mp3 Nsync - I&#39..mp3 Bleed The Sky-The Martyr-Pms.MP3 Smile Empty Soul - Bottom Of A Bottle,相当极品的punk.mp3 Smile DK - Boys (Euro Mix).mp3 Freedom Call - Warriors.mp3 smile_empty_soul-end_of_the_t Keep Me Silent [Dumonde Full On Vocal Mix].mp3 Little Lies (Real Booty Babes Rmx).mp3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Soundtrack) Hyper - We Control.mp3 Crushed like fruit.mp3 When It Cuts.mp3 Hawthorne Heights - When Do I Stab Myself in the Ears (The Legion of Doom Remix).mp3 hoobastank_-_same_direction.mp3 Nowhere Kids.;t Fall很有激情的emo乐队 No Use For a Name-Friends Of The Enemy,发不完了.mp3 04-story_of_the_year-taste_the_poison.mp3 Frozen Constantine Trailer.mp3 Angelic - Cant&#39.mp3 Killing Joke - Drug.mp3 Paul Oakenfold - The Club Theme.mp3 Marilyn Manson - Resident Evil Main - Theme .mp3 Blink 182 - The Rock Show.mp3 Alex Megane - I Think Of You.;s Left.mp3 rise_against-life_less_frightening-kzt.mp3 him - Vampire Heart.mp3 Wish You Were Here..mp3 Within Temptation - Angels,先发这么点吧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Tears Don&#39.mp3 static-x - The Only stonegard-triggerfinger-t Alright.mp3 InMe - Nt Repeat基本都是cs视频里找的歌.mp3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 Tao Of The Machine - The Roots And Bt.mp3 Beats And Styles - Dynamite.mp3 Thrice - All That&#39.mp3 Mll Never Stop.比如millencolin - Fingers Crossed..大部分都是不俗的cs歌.mp3 Get Loose - The Salads.mp3 Etype - Campione.mp3 The Dandy Warhols - Sleep.mp3 Stratus - You Must Follow (Evol Intent VIP).mp3 Good Charlotte - Hold on.mp3 bt - smartbomb.mp3 Clawfinger - Are You Man Enough.mp3 Flying Steps - Breakin&#39.mp3 blanket of fear.mp3 the_legion_of_doom-at_your_funeral_for_a_friend_(saves_the_day_vs_funeral_for_a_friend).mp3 Cauterize - Taste of Tears.mp3 The Kids Aren&#39.mp3 DumbReminders.mp3 Tukan - When You Hear The S It Down.mp3 sharkey-kevin_energy_and_dj_proteus_-_london-helsinki_underground_(k-complex_remix)-arnmp3.mp3 Dragonland - Holy War - 04 - Holy War.mp3 Trapt -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mp3 Ill Nino - What You Deserve.mp3 Taking Back Sunday - Error Operator.mp3 Incubus - I wish you were here.mp3 Made of Glass.mp3 1208 - Fall Apart.mp3 Rammstein - Du Hust (English Version).mp3 Celldweller - Stay With Me (Unlikely).mp3 Juelz Santana- Oh Yes.mp3 dope-im_back.mp3 Not By Choice - So Close.mp3 Stratovarius - Eagleheart,自己电脑里还一堆呢.mp3 all_that_remains-not_alone.mp3 The Blood Hound Gang - Uhn Tiss Uhn Tiss Uhn Tiss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经典的CS背景音乐要好听的英文歌曲
经典的CS背景音乐要好听的英文歌曲 20
补充:我在一个视屏里听见了一首很震撼的 不知道歌名啊高手门请来回答啊。 那几个答案没我的歌.
很简单啊,相关问题的第2个问题是我的提问,至尽没有人知道答案
要说到CS的音乐,不能不说芬兰的&国宝&--Nightwish 
&&The Kinslayer&&
&&End of all Hopes&& 等等...不妨去听听
也许就有你要找的!
的感言:谢谢你虽然还是没找到但是我感觉你推荐的第一个歌很不错.
其他回答 (8)
it&s my life 
beyand the game
she is my sin 
本人力挺3歌曲
she is my sin 
beyand the game
it&s my life
为什么不显示我的回答
she is my sin 
beyand the game
it&s my life
it&s my life
甜咖啡视频中的所有背景音乐:可以在百度MP3里搜索 

DJGW站队宣传片 音乐:Too_Legit_To_Quit 
2 ON YOUR MARK 音乐:ON YOUR MARK 
3 MOPCLAN战队宣传片 音乐 dumb reminders 
NG部分音乐: the animal song 
4 TO SURVIVE(英雄) 音乐: 用的是好几首 NIGHTWISH的音乐 
大概是 &&wishmaster&& &&she is me sin&& &&the kinslayer&& 
全部来自 nightwisn 的&&wishmaster&&专集 

甜咖啡cs mtv没有IT&S MY LIFE 
Track01 Condition Zero 
Track02 mc hammer-too legit to quit 
Track03 恰克与飞鸟-on your mark 
Track04 no use for a name-dumb reminders 
Track05 savage garden-the animal song 
Track06 enya-on your shore 
Track07 nightwish-the wayfarer 
Track08 enya-tempus vernum 
Track09 nightwish-the kinslayer 
Track10 nightwish-elvenpath 
Track11 enya-Exile 
Track12 张韶涵-呐喊 
这是甜咖啡cs mtv四部曲的所有音乐
westlife的my love 
craigDavid的 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sarah的 love is colour blind 
nana的 lonely 
Aviation的 you were my everything 
babyface的 madsexycool 
nelly&kelly的Dilemma 
usher的yeah
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brian_mcfadden-real_to_me 
I&m Gonna Getcha Good 
genie in a bottle(瓶中的精灵)christina auilera 
viennateng-tower 
孙燕姿-venus 
one love 
dilemma 
breakaway 
as long as you love me 
that&s why 
i want it that way 
get down 
all rise 
vacation(simple plan) 
juliet 
bye bye bye 
everybody 
complicated 
the tide is high 
never had adream come true 
your crowning glory 
i decide 
i believe i can fly 
because you live 
losing grip 
I&m with you
楼上的说了这么多
我还能说什么 郁闷 可是我在一个视屏里听见了一首很震撼的 不知道歌名啊要是知道的话 上面的这些不算什么 可是 那首歌名也许就在上面 o(∩_∩)o...
BOOM-P.O.D
林肯公园numb!报你满意!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s音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