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兄弟有?分不多~~小弟十分感谢英语

兄弟有难,百度支援~!诶,嘿嘿!有过感情经验的兄弟请进,小弟分不多!百度最后一个问题,分全给!_百度知道
兄弟有难,百度支援~!诶,嘿嘿!有过感情经验的兄弟请进,小弟分不多!百度最后一个问题,分全给!
我今年20岁,属羊,在一个公司上班的时候碰到了我现在的女朋友,小N,我很喜欢她,是一种不知为什么的喜欢,认识三天我们恋爱了,慢慢的我和她聊起了她的过去情感,她开始和我说自己处过俩,父母介绍俩,自己处的发生关系了,我们就因为这些事伤了一些和气,可是想想我是顶天立地的老爷们!我就要对我做过的事负责!(我们已经ML),我们这样一直过了一个月,直到我和她的朋友聊天聊到女朋友以前的时候,我才明白,还有一个我不知道的男人,但是我还是不敢确定,于是我就问了她最好的朋友,然后我就知道,确实有这么一个人,而且他们也发生过关系,我现在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疼!我不知道是因为她骗我还是接受不了她的过去!于是我问了她,这人怎么回事,她对我说,她都没印象,我他吗就郁闷了,她朋友都能记住,她怎么就没印象!而且是一直在隐瞒,哥们不是那种变态的人,我这种心理状态很正常!为什么她要骗我,而且现在这个B社会是怎么了!一个21岁的女孩就被三人草过!还有一次药流!很不幸的告诉你们,我就是为那三个人养媳妇的第四个男人!有人说,成熟的人不问过去!有人还说想了解一个人就要了解她的过去!这他吗什么话都让这帮B养的说了!矛盾不!!!!我现在不知道怎么想的。还告诉各位知道友一声,我女朋友处每个对象的时候,男方都有对象,她也是因为这些很他们分手的,我想弄清楚,她为什么会那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21岁,四个男人,,,兄弟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我该怎么办,高分!
就剩5分了T T........
提问者采纳
入世二十年不懂世事
再过二十年我为僵尸
世界本一片净土
花开满地生生向荣
当今满天迷雾
人似鬼鬼像人虚实难分
好东西就是好东西
垃圾就是垃圾
过去是鬼不一定如今还是鬼 过去是人不一定如今还是人
惜时不惜昨天不惜明天只惜今天
提问者评价
说的好!我想和你做朋友,我的QQ号码~!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你也不是什么好人
何必计较那些
你就当处女来看待不就完事了 ?
只要能陪你说话,陪你聊天 ,陪你开心
不就完事了
~ 在床上如果想起来这样的事情
可以很弄她呗
他 妈就是一个 Jian B 一个女人让三男人睡 过! 不是 ji 是什么!
这证明她不洁身自爱! 如果有人说“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 还在乎这些东西?” 你 .他 .妈有种取一个ji 女做老婆!!! 而且这 ji 女 还是自愿当 ji 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弟超生了一个孩子,上不了户口啊!如果罚款几十万,那跟杀了差不多了。有没有哪位兄弟有可以借鉴的经验_百度知道
小弟超生了一个孩子,上不了户口啊!如果罚款几十万,那跟杀了差不多了。有没有哪位兄弟有可以借鉴的经验
请指点一下。没办法,家里三兄弟,生的都是女儿,断香火了。他们两个都不敢超生,我是没编制的,没有开除公职的顾虑,可我跟老婆都是城镇户口,本来前面已经有了一个女儿,是不能再生的。已经生下了,户口又成了一个难题目,神啊救救我!哪位有切实可行的办法,指点迷津,感激不尽!
无论怎样都得上户口呐,孩子以后读书用得着。根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五十三条 对不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应当按下列规定征收社会抚养费:(一)城镇居民超生一个子女的,对夫妻双方分别按当地县(市、区)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额为基数,一次性征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会抚养费,本人上年实际收入高于当地县(市、区)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对其超过部分还应当按照一倍以上二倍以下加收社会抚养费。态度好一点,估计几万就行。
兄弟你好!你说的分别按夫妻双方——征收,是说夫妻两个分别挨罚,要征收两个人的,对吗?如果这样,那数目可就不是几万的了
以两个人的名义只罚一次的,相当于只罚一个人。不过这只是我们这里哦,至于你们那里具体怎么收,不便详细回答。最好打个电话到当地计生办试探咨询一下。
精选律师- 我们只推荐20%最优秀律师:
北京长安(上海)律师事务所
浙江楷正律师事务所
河南(郑州)睿辰律师事务所
陕西智晖律师事务所
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
其他&1&条热心网友回答
找找看有没有这样的亲友 单身无子 符合领养条件的 把小孩的户口暂且上到他的户口本上,法律上小孩是人家的了 其实小孩还是自己的,自己养着。前提是关系要好,要不然儿子真成别人的就麻烦了。这个办法我们这里屡试不爽!淡蓝_GAY_GAY网_同志_同志网_同志网站_华人最大gay门户网站
我们暂时离开了地球,原因你懂的。但是我们还会再回来,希望我们重返家园的时候,还能与你相逢!求Jo Dukie And DJ Fitchie 的This Room 歌词 没中文的没关系 只要能找英文的我就感谢你&br/&我这上不了外网 百度 SOSO也搜不出来 英语达人也可以手打 歌手发音挺清晰的 小弟听力实在够烂 有些单词几遍都确定不了 跪求了 分不多 全送
求Jo Dukie And DJ Fitchie 的This Room 歌词 没中文的没关系 只要能找英文的我就感谢你我这上不了外网 百度 SOSO也搜不出来 英语达人也可以手打 歌手发音挺清晰的 小弟听力实在够烂 有些单词几遍都确定不了 跪求了 分不多 全送 20
补充:我在百度的提问有回答了
看来还是百度知道给力些I sit and watch you from my window,givin' yourself away,You've been working hard all day,I see the ground catch at your feet,I see the sweet signs of defeat,Like your bleeding but you feel no pain.And then you turn to me instinctively,checkin' if you're alone,like a reflex from my guilty mind,I fall away into the background, like a shadow on the wall,to leave you with your piece of mind.I watch from my window up high,All alone in this room, so many people go the same way, I think its time that I changed my viewsLike a king in his lonely kingdom,A ruler who had no rules.See I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 Why did you choose my way?Why did you come down this lonely street?Was it to meet me? Was it to tango with the roots they sound so sweet. Sweeter than gold,Sweeter than pain,Sweeter than honeymore power than money.Walking along this lonely street,Someone I'd like to meet,Someone I'd like to know,as a kindred soul.But oh so spiritual the sound that sounds like waterfallsrunning away, never the sameChanging my view of you everyday.I watch from my window up high,All alone in this room, so many people go the same way, I think its time that I changed my viewsJust like a king in his lonely kingdom,Like a ruler who had no rules.See I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 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 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
我不确定你要是不是这个&。
THIS ROOMIn this roomThere’s a man with a heartThat I can understandHe believes in God and that heWill be back againIn this room there is loveYou can always come hereTo feel it againBut if someone leavesYou desperatelyWish them back againIn this room there’s a girlHere is she happy with her painShe believes in something elseBut at leastShe will fall againJust a little bit away from homeIs this roomIn this room there’s a soulThat is pouring you your wineAnd it plays to you the musicThat will make you stick aroundIn this room there is pieceI see angels all aroundI believe it in so muchI am the last oneTo be aroundJust a little bit away from homeIs this roomJust a little bit away from home
不是 但还是谢谢你
不是 但还是谢谢你
我在提问有回复了 看来还是些 &分送你了 兄弟I sit and watch you from my window,givin' yourself away,You've been working hard all day,I see the ground catch at your feet,I see the sweet signs of defeat,Like your bleeding but you feel no pain.And then you turn to me instinctively,checkin' if you're alone,like a reflex from my guilty mind,I fall away into the background,&like a shadow on the wall,to leave you with your piece of mind.I watch from my window up high,All alone in this room,&so many people go the same way,&I think its time that I changed my viewsLike a king in his lonely kingdom,A ruler who had no rules.See I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Why did you choose my way?Why did you come down this lonely street?Was it to meet me? Was it to tango with the roots they sound so sweet.&Sweeter than gold,Sweeter than pain,Sweeter than honeymore power than money.Walking along this lonely street,Someone I'd like to meet,Someone I'd like to know,as a kindred soul.But oh so spiritual the sound that sounds like waterfallsrunning away, never the sameChanging my view of you everyday.I watch from my window up high,All alone in this room,&so many people go the same way,&I think its time that I changed my viewsJust like a king in his lonely kingdom,Like a ruler who had no rules.See I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I think it's time I changed my views.&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影小弟 的文章

随机推荐